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签下新秀约翰逊 球员名单已扩充至15人

2010年08月03日08: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3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和阿蒙·约翰逊签下了一份合同,约翰逊是一名得分后卫,上个赛季效力NCAA的内华达大学,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开拓者队在第二轮34顺位选中。

约翰逊在夏季联赛中平均拿下11.6分,而且表现出了很强防守能力,得到了教练的一致认可。

开拓者队信任总经理瑞奇·乔说:“阿蒙可以帮助球队进步,我们很高兴和他一起战斗,他是一个身体素质和防守很强的球员,未来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在内华达大学期间,约翰逊得到了平均14.3分,3.7个篮板和4.4次助攻的成绩。

他也是开拓者队的第15名球员,新赛季球队准备向湖人的西部冠军的地位发起冲击。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