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宁肯定洪元硕:再坚持四五年 然后陶伟接班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回到北京,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前往机场接机,而在接机的时候,罗宁也是妙语连珠。

昨天罗宁早早地就来到接机口,等待着国安将士出来。对于球队两个客场拿6分的表现,罗宁当然表示出了满意:“球员们太不容易了,两场比赛一场比一场热,光站着就够难受了,更别说还要比赛了。但是我们的队员们都顶过来了,昨天下半场的精神表现就非常顽强。”而对于球队主帅洪元硕的排兵布阵,罗宁再次用一句玩笑话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洪指导,要不然您再坚持四五年,然后让陶伟直接接班得了。”

闲聊一阵,国安的队员陆续走了出来,罗宁与队员一一握手致意。比赛中抽筋被换下的路姜成为罗宁调侃的对象:“那时候就算是抽筋了也要坚持站着啊,躺着多丢人啊。”而当进球功臣小马丁出现在眼前的时候,罗宁一把握住小马丁的手:“过几天我请你吃饭啊,带上你家里人一起。”罗宁在用这样的方式,表示着对于洪都拉斯人的感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