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韩媒:广州亚运中国第一无悬念 韩国将争第二

2010年08月03日07:5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广州亚运中国第一无悬念 韩国将争第二

上一届的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拿下165枚金牌高居榜首

距11月的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三个多月,韩国代表团立下目标,将在广州亚运会上与日本展开角逐,争取第四次蝉联亚运会金牌榜第二名。

据韩国媒体分析,中国代表团将毫无悬念地夺得广州亚运会金牌榜首位,第二名的争夺将继续在韩国与日本之间展开。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上,拥有主场之利的日本代表团凭借在田径和游泳等项目中的优势,以一块金牌的优势战胜韩国夺得亚运会金牌榜第二;此后的三届亚运会上韩国一直保持了领先于日本的成绩。

据预测,广州亚运会将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4万名选手和官员参加,参赛人数有望创历史纪录。韩国作为亚洲体育强国之一,在本届亚运会中将会派出900多人的代表团参加41个项目的角逐。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韩国以58金53银82铜力压日本(50金71银77铜)列金牌榜第二位。

本届亚洲会,预计日本将派出由1100多名运动员及教练员等组成的庞大队伍,在柔道、田径以及游泳等项目中与韩国展开激烈的竞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