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因难回巴萨黯然流泪 阿森纳已经锁住领袖

2010年08月03日07:4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太阳报》消息,法布雷加斯回到家乡阿雷尼斯德蒙特参加了一个颁奖活动,他被授予“世界杯英雄”的特殊奖章。现场大屏幕特意回放了他的职业生涯,当看到自己昔日在巴萨青年队效力的画面时,小法潸然落泪。

2500名观众出席了这个专门为法布雷加斯举行的颁奖大会,对于能回到自己的家乡参加这样的盛事,法布雷加斯显得非常高兴。小法在今年夏天跟随西班牙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尽管不是斗牛士的主力,但法布雷加斯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法布雷加斯的成功,也为他的家乡增添了不少光彩,大会组织者特意为他颁发了“世界杯英雄”的特殊奖章。

浓浓的乡情,让法布雷加斯深深感动。现场的大屏幕也在此时播放了小法职业生涯的回顾,当看到自己昔日在巴萨青年队效力的画面时,不知是不是触景生情,法布雷加斯竟潸然落泪。现场的球迷则高声齐唱“塞斯克去巴萨”,将整个气氛推向了高潮。

众所周知,巴萨一直没有放弃购回法布雷加斯,此前他们3000万欧元的出价遭到了拒绝。近日,温格更是连续发出声明,堵死了法布雷加斯的回国路。《世界体育报》也用一副漫画形象的描述出了小法现在的处境:“温格不允许任何人带走法布雷加斯,唯一的办法就是用铁链将他锁住。”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巴萨并没有放弃努力,但签下小法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太阳报》透露,巴萨已经准备好了枪王的替身,如果确定无法签回小法,阿特塔将有望来到诺坎普。西班牙中场与埃弗顿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目前阿特塔正和太妃糖展开续约谈判,但在新合同中,他的周薪也仅有7万英镑,如果他转会到巴萨,他的薪水可能会得到大幅度提高。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