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馋嘴阿泰自曝最爱中国菜 一周内每餐都吃中餐

2010年08月03日07:41红网-潇湘晨报柳宝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温州讯 从7月28日抵达北京到现在,阿泰已经在中国待了一周时间,这一周内阿泰和他的儿子每餐吃的都是中餐。说到中国菜,这位NBA球星总是兴奋地点头说:“是的,我喜欢中国的美食。”

昨日在温州,由于点不到“灵魂食物”咸蛋黄炒茄子,阿泰只好点了盐蛋黄焗茶树菇聊以自慰。此外,他还点了多宝鱼、牛仔骨、银鳕鱼、上汤萝卜丝白虾、新鲜时蔬、猪油糕和虾仁。从这个菜谱来看,阿泰非常重视自己的营养,牛肉、鱼肉和虾三种不同的肉类搭配起来,再加上当地的特色食品猪油糕和新鲜时蔬,口味和营养都能满足阿泰身体的需要。记者还注意到,阿泰虽然很热爱品尝美食,但他非常注意控制食量,很少“暴食”。 记者柳宝来

(红网-潇湘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