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拒绝谈论热火 称与大梦特训受益匪浅

2010年08月03日0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跟奥拉朱旺学习进攻技术【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霍华德跟奥拉朱旺学习进攻技术【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奥兰多魔术的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近期接受了NBA官网采访的内容被正式公布。在采访中霍华德表示自己如今正在同休斯敦火箭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哈肯姆-奥拉朱旺学习进攻技巧,而对于迈阿密热火组建三巨头一事,霍华德则显得并不在意。

作为两届最佳防守球员的获得者,年轻的霍华德拒绝了所有涉及到勒布朗-詹姆斯,德威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些自己奥运会队友的问题,他现在显然不想再去讨论热火的三巨头,言论中对于魔术下赛季的表现依然充满了自信。

“最强的双巨头在奥兰多魔术,他们是斯坦-范甘迪和帕特里克-尤因。”霍华德拿球队的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开起了玩笑,用来回避关于热火的问题。“我不想谈任何关于热火的事情了。”

今年夏天霍华德并没有享受多少悠闲的假期,此前他曾经应邀来到中国参与了篮球训练营,接下来他还要前往塞内加尔参加NBA篮球无疆界的非洲区的活动。据称霍华德还有前往印度去宣传NBA的计划。在时间不长的休赛期里,霍华德要做的事情似乎比参加奥运会的时候还要更多。

不过即便如此霍华德依然没有放弃对自身的锻炼,去年东部决赛失利之后,霍华德就开始在昔日火箭的传奇巨星中锋奥拉朱旺进行个人特训。以往霍华德经常被批评缺乏低位移动和中距离的跳投能力,而他现在对此表示自己已经在这些方面有了大幅的改进。

去年奥拉朱旺曾经对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了低位脚步的辅导,而后者在上赛季里确实增加了内线单打的比例。霍华德表示自己现在接受奥拉朱旺的特训后受益匪浅,在新赛季开始前的一周里他还会和奥拉朱旺进行特训。

“在奥拉朱旺看来,我必须成为一位无可畏惧的场上悍将。”霍华德表示,“奥拉朱旺认为我不需要在一些进攻中显得过于犹豫和担忧,我必须去全力做到所有我要做的事情。而这基本上也是让我进步的最大动力。”

“我只是觉得奥拉朱旺很明白我的能力。”霍华德补充道,“我们做了很多训练,他想知道为什么以前我没有能够在比赛中做到这些事情。奥拉朱旺觉得我可以做所有的事情,他觉得我不应该去担心一些东西而没能发挥全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