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德国超级杯 > 正文

沙尔克签下西班牙左路妖童 蒿俊闵主力恐不保

2010年08月03日0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签下西班牙左路妖童 蒿俊闵主力恐不保

沙尔克04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消息,沙尔克俱乐部宣布了今夏又一笔引援,球队已经成功从穆尔西亚签下了西班牙U21国家队主力左后卫埃斯库德罗,他也是继劳尔之后,马加特签下的第二名西班牙球员。新赛季,他将与我国球员蒿俊闵竞争主力左后卫的位置。

1989年9月2日出生的埃斯库德罗,还不满21岁。他身高1米76,是一名技术精湛的左边后卫,也是目前西班牙U21国家队的主力成员。2008年,埃斯库德罗从巴拉多利德转会到穆尔西亚,2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受到了欧洲各大俱乐部的追捧,但他最终选择了沙尔克04,“除了竞技方面的考虑,我选择沙尔克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的诚意打动了我。”

这名20岁的后卫跟随西班牙巨星劳尔的脚步转战德甲,他也说:“我非常高兴能来到德甲踢球,我希望能在俱乐部迅速站稳脚跟。我对俱乐部第一印象很好,在我的家乡,沙尔克04享有很好的声誉。”

埃斯库德罗的到来将为马加特在战术上提供更多的选择,但对我国球员蒿俊闵来说,他也将面对着新的竞争。在今年夏季的热身赛上,马加特一直在让蒿俊闵练左后卫的位置,在电信杯的两场比赛中,蒿俊闵两次首发都打的是左后卫的位置,但在埃斯库德罗到来后,西班牙小将将是左后卫这个位置上有力的竞争者。

不过,从季前的训练和比赛来看,马加特还是比较认可蒿俊闵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表现的,中国飞翼在电信杯上的也是可圈可点,和劳尔的配合尤其默契。但要想保住主力的位置,蒿俊闵还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继续保持稳定和出色的状态,若他在新赛季的状态无法令人信服,马加特随时可以用埃斯库德罗顶替小蒿的位置。

(kerlon)

相关专题:

2010德国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