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求购米利托前队友 其外公是黑手党领袖

2010年08月03日05: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500购米利托前队友 其外公是黑手党领袖

国米有意购进斯库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据《全市场》消息,国米欲以500万欧元从热那亚引进尤文青训出身的29岁前锋斯库里。这名射手的外公是意大利黑手党领袖,而他则是这个家族唯一男性继承人。

贝尼特斯入主国米后,还没有什么转会动作。虽然球队拥有迭戈-米利托、埃托奥和潘德夫三大前锋,但随着阿诺托维奇的离开,巴洛特利离队也进入倒计时,国际米兰必须要补强锋线力量。此前,贝尼特斯一直想要引进自己利物浦时期的爱将库伊特,但进展缓慢。《全市场》消息称,贝尼特斯又将目光放在了热那亚前锋斯库里身上。

现年29岁的斯库里是尤文青训出品的前锋,但在斑马军团他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先后被租借到克罗托内、摩德纳、切沃、布雷西亚、梅西纳后,斯库里终于在2007年正式转会加盟了热那亚,在三个赛季中,斯库里为热那亚出战106场,攻进了18个进球,还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斯库里技术特点全面,在前场他既能胜任中锋,也能打左右两个边锋,他若加盟国际米兰,将丰富蓝黑军团的进攻组合。国际米兰技术总监布兰卡也对斯库里相当看好,由于斯库里与热那亚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因此,《全市场》估计,国际米兰要想得到斯库里,只需要付出500万欧元左右,而且国际米兰和热那亚之间关系一向不错,上赛季,蓝黑军就从热那亚打包购进了迭戈-米利托和莫塔,此二人为国米夺得三冠王立下了汗马功劳。《全市场》称,凭借双方俱乐部伟大的友谊,只要莫拉蒂开口,热那亚不会在斯库里的转会费上设置障碍。

不得不提的是,斯库里还是足坛的“贵二代”一族,有很深的社会背景,斯库里的外公是意大利黑手党领袖,而他则是这个家族唯一男性继承者,家族对于斯库里踢球一直是持反对态度,认为足球运动员有失家族的身份和地位。也有传闻称,热那亚之所以接纳他,并让他打主力,也是受了斯库里外公的威慑力影响。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