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大将车祸惊魂已出院 仅轻伤本周返回球队

2010年08月03日0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大将车祸惊魂已出院 仅轻伤本周返回球队

安德森无大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在8月1日遭遇严重车祸的曼联中场安德森已经于当地上午出院,尽管他的座驾在车祸中严重损毁甚至发生爆炸,但安德森本人却只受了轻伤。

葡萄牙当地时间8月1日早晨,安德森在Sardinha Biba夜店狂欢后和两名友人离开,22岁的安德森驾驶的奥迪R8在布拉加的一条主干道上发生严重车祸,当时,全速冲刺的奥迪R8驶离了路面,撞上了路边农场的墙壁,然后坠落在田间。昏迷不醒的安德森在车子爆炸前几分钟被人被燃烧的汽车中拖出,死里逃生。

事故发生后,三人被紧急送往当地的圣马克医院接受治疗。布拉加圣马克医院的发言人证实,安德森只受到了“轻伤”,而他的两个朋友也没有大碍,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三人于当地时间下午离开了医院。《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安德森将于本周返回曼联,继续治疗自己十字韧带的伤势。而安德森的发言人也表示:“这场车祸把安德森吓坏了!他会很快回到曼联,继续康复治疗。”

据《卫报》透露,弗格森对安德森违反禁令在夜店通宵狂欢非常不满,爵爷与安德森之间的关系本来就很紧张,这次安德森再度惹祸,将使得他在弗格森心目中的印象更加恶化。目前,葡萄牙警方已经就此事故展开调查,试图查明驾驶者是否醉酒驾驶,如果安德森确认违反了交通规则,他将被指控。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