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01年主动想执教巴萨 阿森纳主席拒绝放人

2010年08月03日0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01年主动想执教巴萨 阿森纳主席拒绝放人

温格曾想执教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据爱尔兰媒体《RTE sport》的消息,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透露,温格曾在9年前主动想要执教巴萨,但阿森纳主席拒绝放人。此外,他还鼓励现任主席罗塞尔积极谈判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他认为,只要巴萨出价达到了阿森纳的底线,枪王的转会就能顺利完成。

加斯帕特是前巴萨主席,但在他的任期内,巴萨颗粒无收,对比当时皇马银河战舰时期的辉煌,加斯帕特也被认为是巴萨历史上最糟糕的主席。近日,加斯帕特在接受Com电台采访时透露,在2001年时,温格就曾主动找到他,希望执教巴萨,但阿森纳主席拒绝放人。

“当我还是主席的时候,费雷尔离开球队,我们联系了温格和卡佩罗,并与他们达成了个人协议。我在巴黎和温格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会谈,他亲口告诉我想要来巴萨执教,但最终他却没有如愿,因为阿森纳主席要求他履行完合同。当时卡佩罗也想来巴萨,但罗马俱乐部同样拒绝放人。”

倘若9年前温格成了巴萨的主帅,现在也就不会为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问题伤透脑筋了。加斯帕特在任期内更换了至少4名主帅,有着非常丰富的谈判经验,他认为,要想解决小法转会的问题,现任主席罗塞尔必须亲自前往伦敦谈判。“关于我的意见,我已经告诉他(罗塞尔)了。他应该亲自飞到伦敦去,与温格面对面坐下来谈判,而不是通过越洋电话或者是经纪人。我告诉他不要害怕,如果他失败了,整个世界会理解他的,但如果他不走出这一步去尝试,那才是真正的失败。”

鼓励完罗塞尔,加斯帕特又对温格展开了攻心战术,他说:“事实上,阿森纳要强留下一个不想留下的球员,是非常困难的。我知道,与他们的谈判会非常艰难,但温格作为一个法国好好先生,应该懂得如何适时派发出自己的好人卡。我认为,现在谈判最核心的就是钱,我并不认为阿森纳有多么不情愿,他们只是在等待一个足够有诱惑力的出价而已,如果罗塞尔先生满足他们的要求,那么小法的转会就能顺利完成,而如何在谈判中找到各自的平衡点,这就需要罗塞尔先生的技巧了。”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