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高协公布备战广州亚运集训队员名单

2010年08月03日00:5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北京8月2日电 (记者 沈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8月2日在此间透露,黄文义、刘宇翔等11名球员入选备战广州亚运会的集训队员名单。

  张小宁是在出席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泰勒梅官方装备赞助签约仪式时做上述表述的。他介绍说,入选广州亚运会集训队的11名球员分别是黄文义、刘宇翔、张新军、霍伟、张进、魏巍等6名男球员和黎佳韵、阎菁、林希妤、王欣、冯思敏等5名女球员。

  张小宁介绍说,这11名球员8月将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进行封闭集训,之后会参加一些职业赛事。9月30日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会公布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最终参赛队员名单(男队4人、女队3人)。

  张小宁说:“为了备战亚运会,我们准备了2年多的时间。这2年多来,我们给业余选手创造了大量的比赛机会,使他们在技术水平和实战经验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一些年轻的优秀选手随之涌现出来。目前,通过四场选拔场,亚运会集训队的名单已经确定,接下来这些球员将接受封闭训练,为最后的备战作充分的准备。”

  张小宁认为,虽然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已有较大幅度的发展,但与韩国、日本和伊朗等亚洲强国相比,中国球手的实力还明显落后。在广州亚运会上,中国球手会力争夺得奖牌。

  据悉,香港高尔夫球总会8月2日公布了广州亚运会参赛队员名单,4位男队员分别是黑纯一、林子丰、廖乐天、陈俊鸿;3位女队员分别是陈芷澄、何雁诗、谭亦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