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醉酒当街对墙小便 被摄影师抓拍下不雅照

2010年08月03日0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醉酒当街对墙小便 被摄影师抓拍下不雅照

鲁尼的不雅照震惊了弗格森(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日,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曼联当家前锋鲁尼在酒吧彻夜狂欢后当街撒尿,并且被一位摄影师拍下这些不雅照。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上周六晚鲁尼和他的妻子科林,在几个朋友的陪同下前往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一家名为Panacea的酒吧狂欢。记者跟拍到鲁尼夫妇在走到酒吧较里面的房间后就开始与朋友狂喝伏特加。

随后直到凌晨5点30分,鲁尼等人才从酒吧里出来,但不知道是不是喝得太醉的缘故,鲁尼嘴里唱着不知名的足球歌曲,还当街对着墙小便,被记者拍个正着,妻子科林发现后大叫着把鲁尼拉进一辆的士呼啸而去。

事后曼切斯特市政中心发言人帕特-卡尼表示,政府正打算通过一项法案,到时谁当街撒尿都会被遭到法院起诉。“要是鲁尼被我们请到法院走一趟,他会下不了台吧。”卡尼打趣道。

曼联主帅弗格森则还未就此事发表评论,但相信他这两天也够烦了,因为除了鲁尼闹出这点事,队中的年轻中场安德森刚刚死里逃生。《卫报》今日报道,安德森昨天在葡萄牙布拉加遭遇车祸。在车子爆炸前的几分钟,昏迷不醒的安德森才被人从燃烧的汽车中拖出,与死神擦肩而过。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