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姚明是伟大的队友 中国是我第二个家

2010年08月02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日苏州讯(特派记者徐婷婷)北京时间8月2日,匹克球星中国行继续进行,姚明前队友兰德里来到第三站苏州。一大早卡尔-兰德里就从柳州启程赶往桂林,随后又从桂林机场飞抵上海,抵达上海后,他又继续赶往苏州进行自己匹克行第三站的宣传,此次神鸟从柳州赶往苏州的行程用掉了9个小时,在发布会上他也笑称,这个行程就像在NBA打客场一样。

苏州炎热的天气让兰德里看上去略显疲惫,在下榻酒店稍作休整后,兰德里便在酒店召开了媒体见面会,疲惫的兰德里在会上仍然露着一口洁白的牙齿面带微笑。发布会上,主持人听到兰德里用中文向记者朋友问好,便开始了一连串的中文提问,然而这些让兰德里听得一头雾水,随后他只能摇着头说道:“听不懂。”主持人无奈之下只能找来翻译。

当记者问道兰德里是第几次来到中国时,兰德里笑称这已经是第四次了,但还是第一次来到苏州,他也对苏州的美景赞口不绝。随后有记者提问,在上赛季中期被火箭交易到国王的兰德里坐稳了球队的主力,而昔日国王的当家球星是克里斯-韦伯时:“你和韦伯有着相似的身高和位置,你认为你们两人有何不同?”兰德里微笑着说:“我和他有所不同,不过我们都来自美国大学的第一联盟big ten,普度和密歇根都是篮球名校,而你说的和他的相似之处,我也不清楚,但我们都是NBA球员,我们都是为了胜利而生。”

来到中国,这位姚明的前火箭队友总要被人问起姚明的情况,而兰德里每一次都是耐心地回答:“姚明是一个伟大的队友,而苏州非常漂亮、干净,这儿的人也非常热情。”谈起下个赛季的目标,兰德里信心满满:“我认为无论是在得分、篮板还是抢断我都能够获得更多的提高,总之我想要让自己变得更高效,而我们的目标当然就是闯进季后赛,继而更高的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

从北京到柳州,从柳州到苏州,兰德里长途跋涉,这甚至让他感受到了NBA客场的路途强度:“基本上都一样,都很累人,同时你还要离开你的家人和朋友,但是我已经来到中国第四次了,这儿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我很享受在这里的一切。”

简短的见面会结束之后,兰德里才开始自己的晚餐,明日,他将会在苏州进行园林游玩以及匹克旗舰店的签售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