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城清洗1750万先生 美若小贝者或栖身法甲

2010年08月02日17:32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圣克鲁斯可能离开英超

圣克鲁斯可能离开英超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时间8月2日的《每日邮报》称,巴拉圭头号帅哥圣克鲁斯在曼城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虽然这位29岁的中锋依然希望留在曼彻斯特,但残酷的现实却逼着圣克鲁斯不得不重新考虑起自己的未来,目前来自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和法国的马赛均对巴拉圭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自去年夏天以1750万英镑加盟曼城以来,蓝月亮只提供给了圣克鲁斯19次出场机会,巴拉圭人也从布莱克本时的事业高峰跌入了冰点。尽管南非世界杯一场不落,但这名曾经的天才射手还是没能取得进球。在曼城7月大肆招兵之后,曼奇尼已经明确告诉圣克鲁斯可以去寻找新的东家。

就算如此,《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圣克鲁斯依然不想离开曼城:“这里是我的家,我希望能留下来,但这完全取决于俱乐部方面的决定。”消息一出,上赛季的法甲双冠王马赛马上表示愿意接纳巴拉圭人,而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也随即加入了竞争的行列,但他们更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这位前拜仁射手。

目前圣克鲁斯和曼城方面都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但他的经纪人范波尔已经向《每日邮报》透露这位帅哥今夏离队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圣克鲁斯要离开曼城的话,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几乎是不可能的,曼城希望能收回一部分转会费。我认为先租后买的形式很可取,但得看曼城的意思。”

至于巴拉圭人未来的去向,范波尔更倾向于转会马赛:“马赛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因为他们可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而且还有一名能力出众的主教练(德尚),这些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