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会100天倒计时 韩国众名将积极备战

2010年08月02日17: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首尔8月1日体育专电 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百天,韩国运动员们正在积极备战,期待给11月份依然炎热的广州带来一道“韩”流。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韩国游泳运动员朴泰恒的名字被众人铭记,年仅17岁的他一举夺得男子自由泳200米、400米和1500米3枚金牌,共7枚奖牌,当选多哈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两年后,他在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夺魁,成为第一位在奥运会赛场上夺得自由泳项目冠军的亚洲人,并成为韩国第一位赢得奥运会游泳项目金牌的运动员。

尽管朴泰恒在去年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表现十分糟糕,但9月就将年满21岁的他,必然力争在广州亚运会上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依然是那个天才的“韩国索普”。

除了朴泰恒,韩国还有一些颇具实力的运动员欲借广州亚运会扩大他们职业生涯的影响力。

四届举重世界冠军、韩国运动员张美兰已经准备好向中国的女“力士”们发起挑战,斩获她的第一枚亚运会金牌。她在北京奥运会上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女子75公斤级金牌,一个亚运会冠军会让她的职业生涯更为圆满。

韩国美女车侑蓝则是台球世界的知名球手,她在2009年亚洲室内运动会和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公开赛上都赢得了冠军。作为中国名将潘晓婷的劲敌,她将是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