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广东队0-3遭山东队横扫 排名降到第三位

2010年08月02日16:40金羊网-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昨天2010年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刘诗雯领衔的广东女乒以0比3完败于山东鲁能,没能复制首回合的胜利。

与首回合相比,广东女乒阵容基本保持原样,只是在双打配合上由老将姜华珺替换此前的周芳芳。山东队昨天用李晓霞以头号主力出阵,她在首盘苦战5局,以3比2战胜贾君,为山东队取得开门红。山东队派出金景娥替换彭陆洋出战二号单打,对阵刘诗雯。首局,刘诗雯一路领先以11比3拿下,可惜之后打得有些急躁,场上失误连连,被金景娥以11比7、11比6连扳两局。虽然第四局刘诗雯以11比7扳回,可韩国削球手在决胜局牢牢掌控着领先优势,以11比7赢下,从而以3比2击败刘诗雯,帮助山东队2比0领先。此招变阵成了山东队本场获胜的关键。

由于有两盘领先优势,山东队的双打组合彭陆洋/李茜打得异常轻松,相反,广东组合姜华珺/蔡赛则在配合方面不够默契,结果以0比3不敌对手。最终广东队无缘两连胜。本轮过后,山东队以7胜4负升至第二位,广东女乒则以6胜5负排名并列第三。

(记者林本剑 实习生崔砚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