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最后10分钟被踢4-0 有有问题不除谁还卖力踢

2010年08月02日12:01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黄一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成都谢菲联做客南京江宁体育中心,挑战最近闹出“欠薪门”的南京有有。虽然赛前传出俱乐部已给队员补发了11个月的拖欠工资,而有有球员赛前也保证要死拼成足,不过最终他们仍在主场以0∶4告负。更诡异的是,4个球全是在终场前10分钟丢的。从丢球的速度和频率看,有有球员仍存在“消极怠工”的嫌疑。本轮之后,成都谢菲联仍落后广州恒大1分,列中甲积分榜次席。

本场比赛南京有有队确实派上了所有主力球员,上半场也将比分保持在0∶0。但下半场外援斯坦季奇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上南京有有以10打11。比赛瞬间出现一边倒局面,有有球员在本方后场几乎是一遇到成足队员逼抢,就一个大脚破坏,比赛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比赛高潮在最后10分钟出现,张远、约翰森各进一球,堤亚哥梅开二度,如果不是最后一分钟哈里森的射门打在有有球门立柱上,本场比赛的比分就会变成0∶5。

平均两分钟就丢一个球,赛后南京有有队上下都表示,这不是球员故意放的,“一名主力中后卫因为家里有事没有参赛,其他所有主力都上了。大比分输球是因为下半场一直以少打多,我们与成足实力本来就相差很大……”俱乐部一名官员说。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本场比赛很多球员仍是带着情绪打的。虽然球员们拿到了总共300万元被拖欠的部分工资,但俱乐部拖欠的奖金才是欠薪大头。“被拖欠的18个月工资只占欠薪的40%,而拖欠的奖金占到60%。”知情人士说,“这笔奖金可能要拖到明年春节前了。有了上顿没下顿,谁会卖力踢啊?不排除他们还想继续通过消极比赛的手段逼迫俱乐部尽早兑现拖欠的奖金和剩余工资的可能。”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