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菲尔普斯参加全美游泳锦标赛 为伦敦奥运热身

2010年08月02日11: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1日体育专电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正积极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8月3号他将迎来一场阶段性的“小考”。

菲尔普斯将和其他30多位曾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一起,在3号开幕的全美游泳锦标赛中一决高下。菲尔普斯显得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很有自信,他说:“训练进行得非常顺利。”

美国队将在这场为期五天的比赛中选拔排名靠前的选手参加8月18日到22日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本次比赛的成绩还将作为美国队选拔2011年上海世锦赛队伍的重要依据,上海世锦赛被看作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项重要的国际赛事。

菲尔普斯并没有决定将在伦敦具体出战哪些项目,只是表示可能不会再去拼命夺得八块金牌了。不过“飞鱼”对奥运会参赛项目的选择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三周中初见端倪。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