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承鹏:白岩松三次断腿 黄健翔转身需半世纪

2010年08月02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承鹏有一说一,“健翔的脚头最硬,但转身需要半个世纪!段暄适合打前锋,因为速度很快。白岩松以勇猛为主,他已经第三次断腿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段暄、苏东、詹俊、李承鹏做客国内电视台一档娱乐节目,四大足球名嘴在节目中大秀“口技”。节目中,段暄作为央视体育主持人代表大曝独家猛料,如白岩松踢球三次断腿内幕、刘建宏球感不错为何无人给他传球、黄健翔远功夫了得射、张斌则是专业排球出身……

在主持人让其评论央视体育部中,谁的球艺最高超时,作为“局内人”的段暄,婉言谢绝了这一问题。“大眼”李承鹏则有一说一,“健翔的脚头最硬,有一脚很漂亮的的远射,但转身比较慢,一个转身需要半个世纪!段暄适合打前锋,因为速度很快。白岩松以勇猛为主,他已经第三次断腿了!”

白岩松三次断腿?!这一话题被抛出后,立刻引起现场观众的兴趣,究竟是怎么断的,还得由段暄、李承鹏联合解释:“他在球场上爆发力特别快,一急停一急转,对方一推只要一碰就折了!虽然40岁的人了,但他速度非常快,一般人根本追不上,突然地一起速,完了你突然一跟,他啪一扣,(李承鹏笑言:断断断!)你刚一转过来,啪,再一反扣,完了,他停了你没停……”

刘建宏在南非世界杯的解说,遭遇到部分球迷的反击声,而刘建宏在球场上也着自己的风格。“刘建宏,踮球还不错。他有一个绝招,球挑起来搁在后脖子上。球感也不错,略超过段暄。但是喜欢独带,有点独!”关于张斌是否踢球的问题,段暄的回答是:“他原来打排球的,他排球当年打过专业,所以它的运动天赋非常好。他动作慢吧,但是他每一脚处理得特合理!”

聊起央视体育主持人,不能缺少的话题是“韩乔生”,大眼这样评价到韩老师;“他做节目基本属于眼睛看着A,但想的是B,他说的是C,观众以为他在说D……这是一门乾坤大挪移的解说!”(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