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同偶像拳王灌酒到天亮 欧文开始恢复训练

2010年08月02日10:38体坛网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曼联8月1日结束北美巡游,从墨西哥启程回国,预计2日就将和留守在卡林顿训练基地的鲁尼等6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会合,并开始全队真正的赛季前合练。8月4日,球员将奔赴都柏林与爱尔兰联赛选拔队进行社区盾前的最后热身,这也是小胖重出江湖的第一战。

世界杯后,江湖上就没有了鲁尼的消息。伤心失意的小胖据说携娇妻去了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休养生息,WBA重量级拳王哈耶正好和他住在同一个酒店,俩人欢聚畅饮。哈耶说:“他真是个平易近人的家伙,他的情绪看上去还不错,尤其是考虑到世界杯发生的一切。”

哈耶透露,两人一直喝到了凌晨,直到鲁尼赶飞机去拉斯维加斯前的一刻,“我们大概在一起聊了3小时吧,他的飞机好像是凌晨4点的。我们基本没有聊足球,大部分时间谈的是其它运动以及如何保持体能。他说他热爱拳击,非常渴望有朝一日成为一个拳击手。他对拳击历史可真了解,他甚至了解我的全部历史。我当时心想,我和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在一起,结果他聊的全是我!”

上周,鲁尼悄悄返回了卡林顿训练基地报到。曼联体能教练斯特鲁德维克专程从美国赶回,就是为了训练鲁尼、卡里克、维迪奇、朴智星、埃夫拉和巴伦西亚这6名未参加北美巡游的球员。弗格森透露:“鲁、卡、维、朴这4人都已经进行了5天的密集训练,表现不错。”

除了鲁尼的复出,巴伦西亚的提前康复也是好消息。厄瓜多尔国脚5月份进行了踝伤手术,本来可能要错过赛季初的比赛,但现在弗格森宣布:“巴伦西亚训练不错,他也需要一些比赛,所以这些人在4日的比赛中都会上。”目前红魔全队只剩下费迪南德和欧文这两名主要伤员,但欧文预计也将在本周起恢复训练。

奥谢和吉布森这两名爱尔兰国脚,当然会在这场让曼联收获100万英镑的商业比赛中亮相,弗格森说:“他们配得上出阵,奥谢或许还可能是队长。我们和爱尔兰之间有漫长的渊源,我也看到了那里的Aviva新球场,真是非常漂亮。”刚刚在对瓜达拉哈拉比赛中攻入加盟曼联后首球的后卫斯莫林,也会继续得到机会。

不过埃夫拉可能会放弃爱尔兰之行,考虑到他法国国家队前队长的身份,这恐怕也是合情合理的。去年亨利“手球门”的高潮中,埃夫拉曾说出“重赛?除非是打PS吧”这样伤害了爱尔兰“人民感情”的话,这次世界杯又留下很多话题,确实不适合再去惹是非。曼联发言人说:“考虑到上赛季他打了那么多比赛(俱乐部+国家队56场),他得到了额外的几天休息。”对MLS全明星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的奥贝坦,也将休息3周。

几员老将则对曼联的新赛季表示了充分的信心。即将开始自己第21个英超赛季的吉格斯就表示:“不需要签入什么大牌,我们曼联就已经够好了。我们有伤员在康复,还有以前租借出去的年轻球员正在迅速成长,他们在北美巡游赛中表现不错,我也相信他们会保持这个水准。”斯科尔斯和欧文也表达了基本相同的意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