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NBA官网预告中国热身赛 男篮影响力空前提升

2010年08月02日1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预告中国热身赛 男篮影响力空前提升

NBA官网预告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NBA官方网站首页用图片宣传的方式预告了将于当地时间8月15日进行的中国同波多黎各之间的世界男篮锦标赛热身赛,这从某种角度反映出NBA对中国篮球的重视,也说明中国篮球的影响力正在增加,也日益获得更多对手的尊重。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刚刚结束,中国男篮很快将踏上飞往北美的班机,按照计划他们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和美国纽约参加一系列热身赛。其中,中国同波多黎各的这场比赛更为重要,因为双方被分在了世锦赛同一小组。波多黎各之外,中国男篮同组对手还有:希腊、俄罗斯、土耳其以及科特迪瓦,考虑到某些对手实力过于强大,中国队若想小组出线就必须拿下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

由于姚明不参加本届中国国家队,所以中国队的竞争力大打折扣,能否重温世锦赛八强之梦疑问颇多。不过,随着中国球员陆续登陆NBA,尤其是姚明在NBA打出地位,而易建联又站稳脚跟后,中国篮球的影响力空前提高,世界各国对中国男篮的重视程度也不断增加。NBA首页对中国热身赛的宣传更是说明了问题。接下来需要中国男篮队员努力证明自己了,他们必须用行动告诉对手,没有姚明中国依然强大。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