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国米半替补屠曼城夺冠 妖童躲转会传闻未出场

2010年08月02日10:19体坛网王勤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报道 贝尼特斯赢得开门红。7月31日在美国巴尔的摩进行的第14届倍耐力杯中,仅凭借一个半替补阵容,三冠王国际米兰便以3比0大胜曼城,获得冠军,这也是蓝黑军团今夏北美拉练的首场胜利。本周二,贝尼特斯的球队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和帕纳辛奈科斯进行第二场热身。

国米半替补屠曼城夺冠 妖童躲转会传闻未出场

曼奇尼急归探病父

这场热身赛本是曼奇尼和老东家的一次重遇,但父亲病重让曼奇尼赛前一天紧急飞回意大利,球队交给助理教练基德指挥。

贝尼特斯曾直接导致曼奇尼在国际米兰下课,2008年春天,利物浦在欧冠两回合淘汰国际米兰,曼奇尼失望地在更衣室说:“赛季末我会离开。”国际米兰管理层认为这番言论严重动摇了军心,赛季末莫拉蒂立即让曼奇尼下课。贝尼特斯透露,下课后的曼奇尼曾率整个教练组到利物浦观摩他的训练,“我们之间关系一直不错。”

曼奇尼成为曼城主帅后,也一直把国际米兰当作自己的挖宝重地。上赛季收获了维埃拉,今年夏天则瞄准巴洛特利。《米兰体育报》说,巴洛特利和曼城已经达成年薪350万欧元的协议,但曼城对这桩交易有预算封底,无法确认和国际米兰已有的3000万欧元转会费协议。曼城请求国际米兰放低转会费,但要达成降价协议,至少还需2、3个工作日的谈判。贝尼特斯赛后谈到巴洛特利说:“巴洛特利没出场是因为有点肌肉疼痛。转会市场的消息?我一点儿也不关心,在国际米兰,我只管当教练。

红牌有冤,远射惊艳

国米半替补屠曼城夺冠 妖童躲转会传闻未出场

曼城堪称今夏转会市场最大买家,但效果到底如何,尚待新赛季检验。该队比国际米兰早集训两周,贝尼特斯曾担心国际米兰体能落后,结果,一个由没有参加世界杯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却从一开场就压制了曼城。在国际米兰4231阵型中,担任前腰的巴西小将科蒂尼奥表现非常抢眼,加速度快,分球有灵感,照此表现,新赛季有望成为半个主力。

比赛转折点发生在第22分钟,维埃拉争顶中肘部击中马特拉齐,被红牌罚下。但慢镜头显示,法国人确实没有恶意,张开手臂的动作更多是出于保护目的。第39分钟,坎比亚索分球至左路,奥比纳在大禁区线上大力左脚射门,皮球斜线飞入远门柱内侧。

第54分钟,科蒂尼奥发动反击,潘德夫大范围转移到禁区右侧,奥比纳小禁区内传中打在莱斯科特腿上,皮球改变方向入网。贝尼特斯换上斯坦科维奇、埃托奥两名世界杯参赛球员和阿利贝切、比拉吉等青年队小将,之后又派出小曼奇尼和比亚比亚尼。

第74分钟,小曼奇尼右侧开出角球,曼城球员挡出禁区,1992年出生的后卫比拉吉禁区外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这个球立即被ESPN电视台放到本周10大精彩体育镜头第5位。贝特尼斯赛后说:“比拉吉是左脚将,却用右脚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射门。”

热身赛人人有份

国际米兰赛后返回费城驻地,本周二,贝尼特斯的球队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和帕纳辛纳科斯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之后前往达拉斯。

贝尼特斯说:“我为球员们的努力感到满意,我们打出了想要的内容,而且完成得很棒。我们一共有34名球员,凡是没有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下场都会得到机会。我尤其为奥比纳和比垃吉的表现感到满意。曼城踢得也不错,他们追求进攻,但这样给我们不少反击机会。我们的队伍显得秩序井然,一开场就很紧凑,11人对10人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了人数优势。”

奥比纳已经650天没有为国际米兰进球,上一次进球是2008年10月19日在联赛罗马客场。上赛季,他被租借到西班牙马拉加,本赛季前途尚未明朗,奥比纳赛后说:“主教练要求我们加快传接球速度,高位逼抢,我们算是完成了他的要求。我相信自己可以为国际米兰提供很多贡献,比过去多很多。这是我的期待,至于俱乐部如何决定,我们走着看。”

国际米兰阵容(4231):卡斯特拉齐/萨内蒂(62’阿利贝克)、科尔多瓦、马特拉齐(83’恩万科沃)、基伏(62’比拉吉)/坎比亚索(62’斯坦科维奇)、马里加(67’德拉内洛)/奥比纳(72’比亚比亚尼)、科蒂尼奥(72’小曼奇尼)、奥比(62’纳塔利诺)/潘德夫(62’埃托奥)

曼城阵容(442):哈特(46’吉文)/萨巴莱塔、科洛·图雷(64’博约塔)、孔帕尼(79’爱尔兰)、布里吉(46’坎宁安)/约翰逊、维埃拉、亚亚·图雷(46’莱斯科特)、巴里(54’赖特-菲利普斯)/若(30’理查兹)、阿德巴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