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巴萨亚洲行 > 正文

梅西领衔巴萨亚洲行 8名世界冠军休假未出席

2010年08月02日10:57新闻晨报孙俊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上10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携28位球员从巴塞罗那起飞,开始今年夏天的亚洲之行。4日,巴萨将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8月8日,他们将在“鸟巢”与北京国安队交手。阿根廷球星梅西已随巴萨展开亚洲行,但随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的哈维、伊涅斯塔等8名巴萨球员假期尚未结束,无缘此次中国行。

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瓜迪奥拉带领巴萨球员进行了出征亚洲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8月1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晚上10点),瓜迪奥拉率28名球员从巴塞罗那起飞,预计经过12个半小时、飞行18500公里后抵达此次亚洲行的第一站:韩国首尔。

此番28人名单中有11名一线球员和17名二队球员。一线队员包括梅西、阿尔维斯、平托、小米利托、马克斯维尔、维克托桑切斯、伊布、凯塔、阿比达尔、刚从塞维利亚转会而来的阿德里亚诺、租借回归的赫莱布。7月31日下午,墨西哥球星马科斯在巴塞罗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离开巴萨,因此他不再随队前往亚洲。

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梅西和阿尔维斯都是上周六才结束休假。梅西于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才返回巴塞罗那,因此并没有赶上球队出征前的最后一练。他和球队于周日下午一起出发,抵达首尔后才将参加新赛季球队的首次训练。据梅西透露,虽然世界杯失利,但经过了一段假期的恢复后,他能立刻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巴萨的新赛季备战中。

遗憾的是,随西班牙队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8名国脚哈维、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巴尔德斯、佩德罗和比利亚仍在休假,他们并不会随队出征。8月9日巴萨返回西班牙后,这8名世界冠军才会到俱乐部报到。另外,由于博扬和赫弗伦这两名年轻球员要征战西班牙U21青年队的比赛,也无缘这次亚洲行。

根据计划,巴萨将于8月4日晚在首尔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踢一场热身赛。当晚他们就将马不停蹄地从韩国出发,乘坐包机飞赴北京,将于8月5日凌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5日下午,部分巴萨球员将出席来华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7日晚上,巴萨全体将士将出席组办方安排的一次公益活动。8日晚上8点,巴萨球员将在“鸟巢”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鸟巢”是梅西的福地,继2008年代表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足球冠军后,梅西将再次在这块场地进行比赛。

与国安队热身赛结束后,巴萨将立刻返回西班牙,8名世界冠军到俱乐部报到后将立刻赶赴国家队——8月11日,西班牙队将会与墨西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地点是在墨西哥城的阿兹台克体育场。由于此战是为墨西哥成立两百周年献礼,因此西班牙足协要求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能尽可能的参加。8月16日,巴萨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与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对决。

(新闻晨报)

相关专题:

巴萨亚洲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