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立志成巴萨第一人 下一步超越传奇霹雳火

2010年08月02日10:12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立志成巴萨第一人 下一步超越传奇霹雳火

梅西:志当存高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作为巴萨麾下一员,梅西的终极理想是超越保加利亚传奇球星斯托伊奇科夫,成为俱乐部球史上捧杯最多的外籍球员。

4座西甲联赛冠军杯、两座欧冠金杯、三座西班牙超级杯、一座欧洲超级杯、一座国王杯、再加上一座世俱杯,截至目前墨西哥人马科斯和阿根廷小跳蚤梅西作为外籍球员为巴萨捧回的集体奖杯都是12座。不同的是,在前者转战美国大联盟之后,后者的辉煌仍将继续。

《每日体育报》说的没错,梅西的终极理想当然不是超越马科斯让俱乐部荣雍更多集体荣誉,阿根廷人所向往的,是在非西班牙本土球员中,作为巴萨捧起金杯的俱乐部球史第一人。这意味着在此领域梅西必须超越"霹雳火"斯托伊奇科夫。

眼下梅西与斯托伊奇科夫的距离是5座金杯-曾在1990-1995年和1996-1998年分两个阶段效力巴萨的保加利亚人曾为诺坎普捧回总计17座金灿灿的奖杯,这其中包括:5座联赛金杯、1座欧冠金杯、4座西班牙超级杯、2座欧洲超级杯、一座Recopa赛冠军杯、2座国王杯和2座加泰罗尼亚杯。

斯托伊奇科夫用了7个赛季的时间为巴萨捧起17座官方赛事冠军杯,而截至目前,梅西在巴萨一线队踢球的时间是6个赛季。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梅西已经提前回归巴萨、投入到瓜迪奥拉麾下新赛季的备战中,接下来,阿根廷“小跳蚤”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球迷惟有拭目以待。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