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泰拳比赛出惨剧 无救护车重伤选手不治身亡

2010年08月02日10: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讯 34岁的美国女泰拳手艾德里安娜·西蒙斯26日在比赛中被对手打昏迷后被送往医院治疗,于29日不幸身亡。艾德里安娜参加的是美国奥兰多市的一场业余泰拳比赛.在26日的决赛中,她与实力强劲的琳塞·希尔相遇。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琳塞都占据优势,第8回合,琳塞一记左勾拳打在艾德里安娜脸上,后者随即摔倒在地。虽然艾德里安娜随后顽强地站了起来,可没坚持几秒,又很快瘫倒在地,很快呕吐昏迷。

由于比赛现场没有救护车待命,比赛组织者动用直升飞机将她送到医院抢救,但最终艾德里安娜不治身亡,成为世界上第2名因比赛身亡的女性拳手。2005年,34岁的贝基·热伦茨在一次比赛中被对手击中头部后不治身亡。不过,验尸官表示:“艾德里安娜的死是一次意外,没有证据表明琳塞的那记非常普通的左勾拳是艾德里安娜丧命的根本原因。”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