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新季十位压力最大主帅 热火教头手握烫手山芋

2010年08月02日09:4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赛期,很多球队都进行了阵容调整,不过,无论怎样调整,最终都是要通过新赛季战绩来检验成败。而在这当中,主帅的作用就异常关键,特别是对新上任的那些主帅来说,压力更甚。下面,《FOX》就评选出了新赛季十大压力最大主帅。

10、菲尔-杰克逊,湖人

杰克逊的压力主要来自于辉煌的历史,他在公牛时期创造过两次三连冠,21世纪初在湖人也有过三连冠。如今,杰克逊再度率领湖人已经两次夺冠,新赛季能否延续自己的三连冠传统成为了杰克逊最大的挑战目标,压力也正是由此而来。

9、拉里-德鲁,老鹰

迈克-伍德森已经将球队带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准,而德鲁要做的就是让球队在季后赛更进一步。对于一个菜鸟主帅而言,难度相当大。而且队中大牌不少,如何协调队内关系对德鲁也是巨大考验。

8、迈克-丹东尼,尼克斯

球队已经在按照丹东尼希望的方向进行调整,休赛期还找来了曾经在丹东尼麾下效过力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接下来,就要看丹东尼是否能带领尼克斯七年内第一次杀入季后赛了。不过,在奇闻层出的尼克斯,再加上没有史蒂夫-纳什级别的控卫,季后赛指标对于丹东尼来说并非易事。

7、斯坦-范甘迪,魔术

文斯-卡特堕落的速度超出了想象,范甘迪能否让他重新振作?德怀特-霍华德依旧欠缺领袖能力,范甘迪能否帮助他找到方向?拉沙德-刘易斯签下肥约之后一直表现失望,范甘迪能否让他打出身价?同赛区的热火星光熠熠,范甘迪能否找到克敌之道?

6、汤姆-锡伯杜,公牛

凯尔特人过去几年的成功正是得益于锡伯杜在幕后对防守的调教,也正是凯尔特人的成功造就了锡伯杜的盛名。公牛也为了给锡伯杜创造良好执教氛围,而特意打造了卡洛斯-布泽尔、乔金-诺阿和德里克-罗斯这样的实力阵容,菜鸟主帅锡伯杜能否在盛名之下再创辉煌同样是疑问。

5、道格-科林斯,76

2年前,76人招徕埃尔顿-布兰德之后已经更换了三位主帅。但从人员配置上来看,布兰德携手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阵容并不弱,那科林斯的压力就可想而知了。

4、道克-里弗斯,凯尔特人

上赛季三巨头与总冠军擦身而过,甚为可惜。新赛季,里弗斯面临的头号任务并不是赢球,而是合理分配三巨头的上场时间和体能,以确保季后赛阵容完整。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凯尔特人可以放弃常规赛战绩。这当中的权衡和取舍,全看里弗斯如何应付了。

3、乔治-卡尔,掘金

前一赛季掘金的成功,和昌西-比卢普斯的加盟不无关系。上赛季卡尔的伤病,让球迷相信他对于球队同样不可或缺。新赛季,卡尔回归,比卢普斯也在阵中,卡梅罗-安东尼还在等待球队表现以做出决定。对于卡尔来说,新赛季将决定他在掘金的命运。

2、科特-兰比斯,森林狼

执教期望值很高的球队是件难事,执教没什么天赋的球队更难,摆在兰比斯面前的就是这样的难题。新赛季,兰比斯能仰仗的球员只有凯文-乐福和迈克尔-比斯利,两个21岁的年轻人,以及菜鸟韦斯利-约翰逊,更糟的是,兰比斯甚至将依赖于达科-米利西奇的发挥。

1、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

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三人的联手已经被众多媒体和球迷默认为总冠军了。如果新赛季热火出了任何一点差错,39岁的斯波尔斯特拉都将会是第一个替罪羊。而且,在斯波尔斯特拉背后,还有个随时会越俎代庖的帕特-莱利,斯波尔斯特拉的压力无人能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