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斯杯奖项出炉:小纳什MVP 易建联入选最佳阵容

2010年08月02日09:46腾讯体育十号投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杯奖项出炉:小纳什MVP 易建联入选最佳阵容

阿联没有空手而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0斯坦科维奇杯洲际冠军杯在广西柳州落下了帷幕,赛后,各单项奖也随即出炉,中国队的易建联入选了本届斯杯的最佳阵容,而来自冠军球队斯洛文尼亚队的戈兰-德拉季奇荣膺MVP。

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是这项赛事成功举办的第六届,本届比赛参赛的4支队伍,由于将参加即将开始的土耳其世锦赛,所以阵容都比较齐整。经过多场鏖战,最终在决赛中,拥有“小纳什”之称的戈兰-德拉季奇的斯洛文尼亚队,战胜了全部主力的澳大利亚队,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队获得亚军。3、4名争夺战中,中国队再一次战胜亚洲劲敌伊朗队,获得季军,伊朗队则在本届斯杯中垫底。

决赛之后的颁奖仪式上,还公布了本届斯杯的最佳阵容,中国队的易建联、斯洛文尼亚队的戈兰-德拉季奇和贝西洛维奇,澳大利亚队的大卫-安德森和米尔斯分别入选,而斯洛文尼亚队的当家球星戈兰-德拉季奇则夺得了本届斯杯的MVP。

易建联在本届斯杯中场均得到15.5分,8.25个篮板和1.25次封盖,表现出了在内线的统治力,本届斯杯易建联堪称是没有敌手的内线球员。德拉季奇和贝西洛维奇是斯洛文尼亚队的核心球员,小组赛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德拉季奇砍下了15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是这支斯洛文尼亚队的场上灵魂。贝西洛维奇在昨天的决赛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是队中主要得分手。效力于NBA的澳大利亚队二将大卫-安德森和米尔斯则是澳大利亚队内外线的支柱。

中国队的易建联曾在2008年的斯坦科维奇杯上有出色发挥,并获得了最佳大前锋的称号,但是08年的斯杯各支球队均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其“最佳”的含金量也并不高,此番易建联称霸内线才可谓实至名归。

(十号投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