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投热火存幕后推手 神秘人物大学都未毕业

2010年08月02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 勒布朗-詹姆斯的经营团队对詹姆斯影响非常大,其中包括影响詹姆斯跳槽热火,按理说他们应该由高精尖人才组成,事实却并不是这样。据《诺拉网》报道,詹姆斯经营团队主要由他的高中同学组成,其中负责人马威利斯-卡特大学竟然没有毕业。

詹姆斯经营团队对他影响非常大,因为里边成员都是他的密友。詹姆斯的经营团队LRMR是由詹姆斯的密友组成的,其中包括兰迪-米姆斯、马威利斯-卡特、理查德-保罗,这个经营团队的名字就是用以上几人的名字命名的。可见詹姆斯对这个经营团队的看重和信任。

詹姆斯之所以选择自己的这些密友,并不是因为他们的能力有多强,而是出于信任和支持。詹姆斯小时候家境并不好,和他一起过来的这些人也家境类似。詹姆斯在这个背景之下,成名之后并没有忘记自己这群朋友,而是选择让他们加入自己的团队,共享自己的名利。

在詹姆斯的这个团队中,马维里克-卡特是主要负责人,他甚至大学没有毕业。卡特今年28岁,他是詹姆斯关系最亲密的咨询人之一,他就读于阿克隆大学,但是却未能大学毕业。即便这样,因为詹姆斯对卡特的信任,卡特仍然担任詹姆斯经营团队的负责人,处理詹姆斯的日常事务。

虽然詹姆斯经营团队整体学历不高,但是他们在詹姆斯建立商业帝国过程中立下汗马功劳。之前詹姆斯和耐克公司进行签约,就是由这支经营团队进行谈判的,他们最终和耐克公司签订了一份1亿美元的天价合同。类似这份合同,詹姆斯的经营团队还为他签下了一些其他令人瞠目结舌的合同。

当然,詹姆斯的精英团队在业内人士看来,也存在很多不足。“我都不认识詹姆斯的那些资讯人。我个人认为,如果他们的从业经验没有5-10年的话,那么对于詹姆斯来说,可能有些不公平,因为他们处理事情欠火候。如果那些家伙只是愣头青,那么他(詹姆斯)就被愚弄了”凯尔特人名人堂成员汤姆-海恩索恩说。(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