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千名球迷迎接梅西归队 半支巴萨开始亚洲之旅

2010年08月02日09:15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镇伯报道 当地时间7月31日晚,梅西结束了世界杯后的假期,回到巴塞罗那。在普拉特国际机场,近千名球迷等待着梅西的亮相,他们都希望可以安慰梅西,让阿根廷人尽快忘记世界杯带来的心灵创伤。

世界杯后,除了在巴拿马参加义赛,梅西一直躲在墨西哥的海滩度假。看得出来,梅西恢复得不错,世界杯后显得比之前有些胖,至少心情还可以,拖着疲惫的身体,在机场接受了简短的采访。“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现在我非常渴望投入工作,和队友们一起……”走出普拉特机场球迷的包围圈,梅西回到了自己在巴塞罗那的家中,第二天梅西顺利通过俱乐部的体检,体检结果显示他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

按照计划,梅西本该在7月30日归队,推迟一天归队,并没有给俱乐部带来任何影响,在和球队会合后,梅西也将与其他一线队队友一起准备亚洲行。显然,在确认8名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国脚将错过亚洲行后,梅西将成为巴萨在韩国和中国最大、甚至很可能是唯一的招牌。其他出现在亚洲行大名单中的一线队成员还有,伊布、阿尔维斯、阿比达尔、赫莱布、马克斯韦尔、阿德里亚诺、凯塔、平托、G·米利托和维克托·桑切斯。

亚洲行期间,巴萨将参加两场热身赛,分别是8月4日对阵韩国K联赛明星队,以及8月8日在鸟巢体育场对阵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梅西是最受注目的球员,8月11日对爱尔兰的国家队热身赛,人们就希望可以看到一个完全恢复状态的梅西。伊布也将继续为自己争取机会,比利亚的加盟让伊布完全沦为边缘球员,只是因为高额年薪和天价转会费,才得以继续留在巴萨,但在挪威对阵瓦勒伦加的热身赛中,瑞典人的表现仍非常糟糕,甚至还不如二队小将。

就在梅西归队的同一天,巴萨官方正式宣布和老将马克斯解约,后者效力球队7年,原本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上赛季马克斯的状态非常糟糕,最终决定和俱乐部提前“和平分手”。也正是在上周六,俱乐部为马克斯准备了一个特别的告别仪式,新任主席罗塞尔出席,并代表俱乐部送别马克斯,后者很可能加入美国职业大联盟,在红牛队和亨利成为新队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