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继海被裁判气哭! 赛后遭大连球迷辱骂围堵

2010年08月02日08:49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48分钟,曲波直接任意球破门,第53分钟于海进球扩大比分。第74分钟安贞焕点球为大连队扳回一球。补时最后时刻,大连新外援马丁临危救主,扳平比分。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更何况是整日拼杀在绿茵场上的足球运动员。但是,就在昨天的连陕之战中,孙继海居然被裁判气哭了。赛后,孙继海坐在陕西队的更衣室里哭,科萨则闷闷不乐地站在一边。对于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实德队扳平,尤其是在补时阶段被扳平,陕西队上上下下都很难接受。丢掉第一球时,冲冠一怒的科萨被罚离了教练席,丢掉第二球时,一大帮陕西教练、球员都想去找裁判理论,冲得最猛的,是李凯。而在终场哨声响起后,孙继海本来已经退场,又折返回去找裁判。这一场面,引起了大连球迷的极大不满。赛后,大批球迷堵在路口,齐声辱骂孙继海。经此一役,孙继海与大连球迷之间已经擦出了火。

他是唯一引起欢呼的客队球员

连陕之战因陕西队中浓厚的大连因素而备受关注,再加上实德队近来成绩不错,昨天的金州体育场至少挤进了18000名球迷,这在本赛季是非常罕见的。绝大多数球迷都带着怀旧的心情来看这场比赛:这是大连的功勋教练科萨第一次以客队主教练身份做客金州,这也是孙继海离开实德后,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回来。还有今年年初才转会陕西的赵旭日,以及至今仍算是实德人的李凯。

因为旧情,所以亲近,当播音员高声宣读客队名单时,“孙继海”三个字引起了金州体育场一片欢呼。这么多年来,孙继海也是唯一一个享受这一待遇的客队球员。与这名从大连走出去的前英超球员相比,赵旭日、李凯的影响力还是小了些。

他们在金州把火气撒向了裁判

职业球员,各为其主,比赛中,孙继海、赵旭日、李凯都异常投入,拼得很凶。孙继海以黄牌为代价阻止了詹姆斯的进攻,赵旭日主罚的任意球仍像过去那样有威胁……虽然也有少数球迷不理智地对这几名前实德队员进行了辱骂,惹得看台上的孙继海家人十分恼火,但总体来说,球迷们对他们的拼搏还是非常认可的。

金州体育场的气氛因实德队的两粒进球发生了改变:先是科萨因不满判罚被罚离教练席,然后是陕西教练、球员对第二粒失球严重不满,纷纷冲上去围住裁判理论。冲得最猛的,就是李凯。翻译张悦在旁边拼命拉着,拉得李凯的球衣都变了形,肩膀都露出来了。而在终场哨响之后,又轮到孙继海想找裁判了。不远处,托马斯在劝着陕西队的外籍助教,这边,孙继海三番两次想往场内走。众人连拽带拉,才将他劝了回去。

他们引发了球迷的辱骂与围堵

赵旭日在场上很拼,但比赛一结束,他就平静下来,孙继海想回去找裁判时,他还在一旁拉着。但李凯和孙继海的举动都被球迷看在眼里,转瞬间,看台上就响起了辱骂声,矛头直指孙继海。陕西队的工作人员拉着孙继海,紧跟着科萨走向更衣室。路过记者室时,孙继海将一瓶水狠狠地砸到玻璃门上,随后,又在记者室里一脚将水瓶踢飞。

据了解,孙继海和陕西教练、球员们的火气之所以这么大,是因为他们认为裁判判罚有误,眼见就要到手的3分就这样飞走了,他们有些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回到更衣室,孙继海就坐在门边,眼泪不停地涌出来。没有人知道,那一刻,他在想什么。

赛后,大批大连球迷堵住了体育场门前的道路,致使陕西队无法离开。球迷们一边堵,一边骂,孙继海首当其冲,被骂得最凶。这么多年来,孙继海一直是大连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但经过昨天这场比赛,他被认可的程度已经大大降低了。

最终,陕西队乘坐警察的防暴车离开。A14a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