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南京有有8分钟连丢4球 欠薪风波后遭遇三连败

2010年08月02日08:2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四成工资可以把闹事的球员招安,但却换不来胜利。昨晚,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0比4惨败在成都队脚下,最后10分钟连丢四球,遭遇欠薪风波以来的三连败。

昨晚比赛中,南京队派上了全部主力,带头闹事的崔光浩、刘栩楠出现在了首发中。南京队的防线一直做得很好,但在第80分钟,来自国奥队的张远攻破了南京队球门。没成想,这一破门让南京队防线全部瘫痪。第85分钟、第87分钟和第88分钟,成都队又连进三球。

据记者了解,南京队队员只拿到了四成工资,剩余的工资和奖金什么时候到手,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俱乐部总经理肖旭已承诺被银行冻结的资金一旦解冻,就立刻给队员们发钱。可是,肖旭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什么时候能够解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