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夺冠潜在五对手:湖人拦路虎 魔术非等闲

2010年08月02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拥有了勒布朗、韦德波什的超级三巨头,迈阿密热火一跃成为联盟最顶级的球队,超越了凯尔特人魔术甚至超越了洛杉矶湖人,成为2010-2011赛季的头号夺冠热门。

而谁能阻挡超级三巨头前进的脚步?谁能够扳倒强大的迈阿密热火?这也成为当今最火的话题之一,迈阿密当地媒体《迈阿密体育人》网站特别撰文,评出新赛季将可以对热火构成威胁的五大对手:

1、洛杉矶湖人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队自然仍是下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热火队今夏组建的超级阵容,似乎夺走了本应属于他们的光环,科比和他的队友们一定不想让人们遗忘他们。

湖人在新赛季将依然是联盟顶级球队之一,他们保留了上赛季的夺冠阵容,尽管科比的速度、爆发力不能像年轻时那样出色,但他依然是联盟最有威胁的球员。湖人队到底有多出色,很大程度上依赖拜纳姆,虽然他们有科比、奥多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等出色的球员,但是如果拜纳姆能否保证健康,才是他们能否卫冕的关键。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联盟的基调将会是湖人与热火的争霸,这必定精彩纷呈。

2、奥兰多魔术

魔术队拥有全联盟最好的大个子德怀特-霍华德,他在攻防两端内线的统治级表现,使奥兰多变得异常可怕。不过如果想要对抗热火,魔术队在其他位置还需要补强,卡特已经证明难以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应该被送走,而雷迪克应该获得重用。

如果魔术能够从黄蜂队得到克里斯-保罗,那么他们将会成为热火之后联盟第二强大的球队,并且超越湖人队。保罗-霍华德的搭档,将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组合之一。但是目前的魔术队虽然很出色,可是实力在热火和湖人之下。

3、芝加哥公牛

虽然公牛队没能在自由市场上挖到超级球星,但依然有着不错的收获,他们得到了布泽尔和科沃尔,球队内线得分能力和外线远射能力这两个最弱环节得到了补强。

罗斯、诺阿、布泽尔的核心阵容加上邓、科沃尔、吉布森的辅佐,公牛队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将会持续给热火造成威胁。公牛现在的实力,至少可以排进东部前五,如果他们超越凯尔特人、魔术成为热火在东部最大的对手,也一定不令人惊讶。

4、波士顿凯尔特人

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的三巨头确实有点老迈了,不过上赛季季后赛的出色表现,证明了他们依然能爆发出非常大的能量。而朗多的快速成长,使得绿衫军拥有了新的领袖。

今夏凯尔特人没有太大的动作,新赛季想要有番作为,关键就是朗多的表现和三巨头的健康,如果这四个人还能拿出顶级的表现,他们就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5、俄克拉荷马雷霆

年轻的杜兰特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而且21岁的他每一年都有着巨大的进步。同样21岁的韦斯特布鲁克,上赛季场均16.1分和8次助攻,他的出色表现已经震惊联盟,韦斯特布鲁克已经展现出了顶级控卫的潜质。

但是雷霆队想要真正具有威胁,仅仅依靠外线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表现还不够,他们需要在内线有一名可靠的大个子。中锋伊巴卡上赛季展现了他的潜力,但是还远远不够。年轻的雷霆队,新赛季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真的难以预测,也许用不了多长时间他们就能超越湖人队。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