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黎杯-罗马1-1憾平 托蒂失点球天才受伤下场

2010年08月02日0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1:00(法国当地时间1日17:00),在纪念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成立40周年而举行的“巴黎杯”第二轮比赛中,东道主巴黎圣日尔曼1-1战平意甲罗马队,罗马中场莱昂德罗-格雷科打进唯一进球,托蒂罚丢一粒点球。

“巴黎杯”邀请赛其他的两支参赛球队分别是波尔图和波尔多,上一轮比赛,罗马队逆转1-1战平波尔多队,布里吉打进扳平进球。本场比赛,罗马队基本上了全部主力球员,今夏新加盟的阿德里亚诺,以及后卫布尔迪索并没有随队出征。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内接托蒂挑传,胸部停球后头球攻门,皮球稍微高出横梁。1分钟后,武齐尼奇禁区内再次拿球面对门将,但被后卫倒地破坏。第13分钟,主队中场球员内内接队友中路直塞球,禁区左侧起脚射门,被塞尔吉奥双手挡出底线。第17分钟,巴黎圣日尔曼右路快速反击,罗马旧将久利禁区内接右路传球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21分钟,罗马队法国中场梅内斯左路快速带球,禁区前沿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射门和出击的守门员撞到一起,经过治疗重新投入比赛。7分钟后,梅内斯因为先前的撞伤无法坚持比赛,被皮特替换下场。第34分钟,巴黎圣日尔曼开出左侧角球,霍阿劳头球攻门,被罗马后卫从门线挡出,博德梅尔补射偏出立柱。上半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并没有一方明显占据场上优势,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罗马边后卫里瑟左路下底传中,格雷科中路跟进将球打入球门,罗马队客场1-0领先。第52分钟,佩罗塔禁区内被放倒,罗马队获得一粒点球,托蒂第一次主罚球进,但主裁示意重罚,托蒂第二次罚球,但被守门员库佩特倒地扑到。

比分落后,巴黎圣日尔曼加强了进攻,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但都没有射正球门。第69分钟,久利传中被后卫解围,第71分钟,内内禁区左侧强行突破但无功而返。2分钟后,内内右侧角球,又被罗马队解围。罗马队领先后,基本处于防守形势,没有形成威胁射门,第 86分钟,托蒂禁区弧顶处有一脚远射,但被后卫用身体挡出。补时第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不断围攻罗马队,终于扳平比分,下半场替换上场的莫里斯禁区右侧传中,前锋霍阿劳头球攻门,将最终比分扳平为1-1。

罗马队出场阵容(4231):

门将:塞尔吉奥

后卫:罗西、安德雷奥利、梅克斯、里瑟

中场:佩罗塔、格雷科/94-梅内斯(皮特 28’)、托蒂、塔代伊

前锋:武齐尼奇(布里吉 79’)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42):

门将:库佩特

后卫:加莱特(塞亚拉 32’)、图雷、萨科、马肯达

中场:久利、克莱蒙特、博德梅尔(莫里斯 83’)、内内

前锋:霍阿劳、因杜拉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