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丑闻主角回归炸惊雷 法国内乱反助蓝军

2010年08月02日0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结束世界杯休假,切尔西的两位法国国脚重新回到球场上。从对法兰克福的比赛来看,马达、阿内尔卡丝毫没有受到世界杯风波的影响,他们在前场依然是切尔西最具威胁的球员。

上周刚刚回到科伯汉姆基地,阿内尔卡就宣称新赛季的目标是赢得所有赛事冠军。在切尔西,他有家的感觉,他能体会到俱乐部对他的支持。事实上在世界杯期间被法国开除后,切尔西就立即宣布续约阿内尔卡,队长特里也站出来声援他。因此当阿内尔卡回到切尔西时,他所感到的尴尬和不自在会少很多。自然,处于风暴中心之外的马卢达身上的压力,也同样会轻不少。

开场10分钟,切尔西的3次进攻都和法国人有关。第3分钟,切尔西完成首次有效攻势,就是马卢达和阿内尔卡之间的直接配合,阿内尔卡接马卢达的传球突入禁区左侧推射,球在球门远角被对方球员解围出底线。

相比之下,马卢达要比阿内尔卡更加活跃。在前场的两个边路,法国边锋的内切突破几乎如入无人之境,他这一条线路集中了切尔西大部分攻势。而阿内尔卡除了开场的攻门外,第34分钟曾接应卡劳的传中,却没有踢到。此后直到中场休息被博里尼换下,也没有太多表现。

法国新任主帅布兰克已宣布,新一届法国队的首期名单不会有南非世界杯球员,阿内尔卡已退出法国队,马卢达的命运还无法确定。但无论他们中的谁,在新赛季的切尔西的地位,和上赛季都没有太大变化,他们还是会得到安切洛蒂的重用。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队在南非的内乱,不仅让法国队在3场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而且这期间,法国的训练状况不怎么系统,球员们像进行了一次度假。和意大利、英格兰、阿根廷人遭受心理打击,以及荷兰、西班牙人的身体疲劳相比,法国队的内乱,对切尔西而言倒成了一件好事。

马卢达、阿内尔卡世界杯早早结束,体能没有太多损耗,可能让切尔西在新赛季初段可以避免“世界杯病毒”的骚扰。如今阿森纳、利物浦、曼城等队的世界杯球员们都还没有完全投入到系统的热身赛中,切尔西受益的一面就变得更加明显了。(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