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电信杯-沙尔克3-1胜拜仁夺冠 劳尔48分钟2球

2010年08月02日0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电信杯-沙尔克3-1胜拜仁夺冠 劳尔48分钟2球

劳尔接受队友欢呼 王子点燃沙尔克激情(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10赛季德国电信杯决赛,沙尔克3-1逆转战胜拜仁夺冠,穆季奇在第7分钟先拔头筹,但劳尔随后独中两元,埃杜也有一球进账。我国球员蒿俊闵首发出战打了48分钟,策动了劳尔的首球。

在昨天的半决赛上,沙尔克2-1逆转战胜汉堡,劳尔亮相,我国球员蒿俊闵也首发打了半场。而以替补出战的拜仁则通过点球战3-1淘汰了科隆。此役,马加特继续排出最强阵容,蒿俊闵首发出任左后卫,拉基蒂奇领衔中场,劳尔与埃杜和法凡组成三叉戟,拜仁继续派上多名年轻球员,仅有德米凯利斯、季莫什丘克和奥利奇等几名主力出战。

开场后,蒿俊闵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表现非常活跃,第4分钟,蒿俊闵左路直塞,施米茨禁区内的打门被萨特尔迈尔飞身挡出。拜仁在第6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奥利奇前场送出妙塞,索萨传中,穆季奇后点包抄到位将皮球送进空门,1-0!第11分钟,蒿俊闵左路助攻上前,晃过2名防守队员,但被补防的后卫破坏。

第19分钟,拜仁打出精彩反击,索萨单刀突入禁区的打门被诺伊尔扑出。第22分钟,鲍姆约翰角球开出被解围,奥利奇引领反击,但他的传中被蒿俊闵解围。沙尔克在第25分钟破门,进球的是劳尔!蒿俊闵策动攻势,鲍姆约翰直塞找埃杜,埃杜小角度劲射击中立柱,劳尔补射空门得手,1-1!这是劳尔在沙尔克的处子球!仅仅2分钟后,沙尔克就将比分反超,法凡中路送出妙传,埃杜禁区右侧左脚打远角得手,比分变成了2-1

易边再战,马加特用莫利茨替下马蒂普,蒿俊闵也换位来到右路。劳尔在第33分钟再次破门,鲍姆约翰中路突破直传,指环王在禁区边缘打出一记漂亮的吊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萨特尔迈尔头顶坠入网窝,3-1!劳尔梅开二度!蒿俊闵也特意上前向劳尔表示祝贺。第36分钟,拉基蒂奇角球开到禁区,萨特尔迈尔后点将球打出。第39分钟,拜仁打出精彩反击,前场形成3打2,阿拉巴禁区边缘分球,右侧跟进的奥利奇勉强的一脚推射被诺伊尔挡出。第42分钟,拉基蒂奇开出右侧角球,帕帕多普洛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擦柱而出。

第44分钟,法凡右路突破传中,拉基蒂奇门前头球攻门被挡。第48分钟,劳尔和蒿俊闵被换下,日本后卫内田笃人和加夫拉诺维奇出场,拜仁也用桑索内替下了进球的穆季奇。随后,法凡右路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打偏。第50分钟,埃尔比替下阿拉巴。第56分钟,哈伊达洛维奇替下索萨,随后,哈斯侵犯加夫拉诺维奇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埃杜左路挑过防守队员,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皮球打中立柱弹出,最终沙尔克3-1逆转战胜拜仁,夺得电信杯冠军。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3-施米茨、14-帕帕多普洛斯、21-梅策尔德、8-蒿俊闵(22-内田笃人48')

中场:32-马蒂普(28-莫利茨31')、11-鲍姆约翰、10-拉基蒂奇

前锋:17-法凡、7-劳尔(19-加夫拉诺维奇48')、9-埃杜

拜仁:

门将:22-萨特尔迈尔

后卫:6-德米凯利斯、26-孔腾托、32-哈斯、23-普拉尼奇

中场:16-奥特尔、44-季莫什丘克、20-索萨(49-哈伊达洛维奇56')

前锋:27-阿拉巴(38-埃尔比50')、11-奥利奇、37-穆季奇(38-桑索内47')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