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小法必回巴萨 全世界都知道我多欣赏他

2010年08月02日0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小法必回巴萨 全世界都知道我多欣赏他

梅西希望小法加盟巴萨

腾讯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能否回归巴萨?不止是普约尔、皮克等人强烈希望小法能回归巴萨,近日就连梅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期望小法加入巴萨阵营。

这个夏天,阿森纳队长就一直身陷转会传闻中,尽管温格已经多次强调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但是巴萨俱乐部上下都没有放弃对于法布雷加斯的追求。而渡假归来的梅西也加入了邀请他回归巴萨的行列。昨天梅西在接受西班牙电视4台的采访时表示:“我和法布雷加斯是好朋友,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全世界都知道我非常欣赏他,而且希望他重归巴萨阵营。”

的确,梅西和法布雷加斯都是出于巴萨青训营,并且彼此的关系非常要好,“我非常希望他转会的事情能尽快完成,我很有信心到最后,他将成为巴萨的一员。”从梅西的言语中不难看出,他已经不是希望法布雷加斯加盟,而是很肯定小法一定会来。

其实类似的召唤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从俱乐部角度来说,巴萨为小法的回归也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只是无奈温格的强硬态度,后者甚至已经宣称,绝对不会和巴萨谈论任何关于小法转会的事情。此外,普约尔和皮克在西班牙夺冠庆功会上还上演了“强套巴萨球衣“的闹剧,甚至普约尔甚至还抛出过”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就像囚徒“的过激言论。

但是,一切迹象都在表明,小法在今夏回归巴萨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一是阿森纳方面不愿意放人,另一方面是巴萨俱乐部也拿不出足够的转会费来完成这次交易,而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已经把引援重心从法布雷加斯身上转移到了厄齐尔一边。

所以,纵然梅西的愿望是好的,但是苦于种种现实表明,法布雷加斯的回归之路是充满荆棘和坎坷的。就连普约尔都不得不遗憾的表示,法布雷加斯或许在明年才能回到巴萨。或许今夏要小法加盟巴萨,只有等奇迹发生了。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