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最强一环沦为笑柄 赛季未开始已输曼联

2010年08月02日0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2不敌法兰克福,切尔西遭遇夏季热身的两连败,有意思的是这两场失利,门将都需要承担主要责任。

7月23日1-3输给阿贾克斯的比赛,特恩布尔对头两个失球都需要负责,而今天面对法兰克福,葡萄牙人希拉里奥几乎复制了特恩布尔的错误。

法兰克福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的进球,完全是切尔西送上的大礼。特里后场回传,希拉里奥在禁区内调整两步后没有马上把球踢出,在奥希斯的紧逼下他匆忙出脚把球踢向了右路不远处的阿玛纳蒂迪斯,结果阿玛纳蒂迪斯在希拉里奥跑回位置前将球横传给奥希斯,助其推射空门得手。

看着奔跑庆祝的奥希斯,身形已显肥硕的希拉里奥一脸无奈,他没有任何可以辩解的地方,一次极其业余的错误不仅让切尔西开场不久就落后,而且还可能葬送希拉里奥在切尔西的前途。

但这还不是希拉里奥仅有的一次错误。第35分钟,希拉里奥禁区内大脚开球时直接将球踢给了奥希斯,奥希斯的传中让耶卡斯得到一次一对一的机会,好在希拉里奥奋勇将球扑出。比赛第85分钟,希拉里奥又和卡瓦略出现配合错误,希拉里奥解围球踢到对方球员身上弹到阿尔腾托普脚下,后者射向空门的皮球被卡瓦略奋力挡出。

新赛季切尔西的三位门将已经确定,分别是切赫、希拉里奥和特恩布尔。切尔西门将教练克里斯托夫表示:“我们对门将的训练安排了不同的内容,切赫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所以我们要让他保持状态,希拉里奥由于年龄问题,得避免状态下滑,特恩布尔则需要通过训练提高自己。”

有切赫的切尔西,不用太多考虑门将问题,不过现在切赫伤停一个月,需要安切洛蒂在特恩布尔和希拉里奥之间做一个选择。

在特恩布尔对阿贾克斯时犯下严重错误后,安切洛蒂决定让希拉里奥上,葡萄牙人却同样让人失望。在中前场储备丰富的切尔西,在门将位置上竟已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事实上在上赛季,切尔西的两场关键失利都产生于切赫缺阵的情况下,联赛主场2-4惨败给曼城,把门的是希拉里奥,接着欧冠主场0-1不敌国米,把门的是特恩布尔。

门将问题,可能在新赛季一开始就给切尔西当头一棒,让他们在竞争中落后曼联。(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