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酋长杯-阿森纳3-2夺冠 小老虎2传韩国脚破门

2010年08月02日0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酋长杯-阿森纳3-2夺冠 小老虎2传韩国脚破门

阿森纳众将庆祝夺冠 阿穆尼亚捧杯(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第4届酋长杯第2比赛日,阿森纳主场3-2险胜凯尔特人,两战1胜1平进4球积8分。上半场贝拉和萨尼亚分别破门,沃尔科特两送助攻,纳斯里下半时替补破门,墨菲和韩国球星寄诚庸连扳两球。

在昨天的比赛中,阿森纳1-1战平AC米兰,查马克打入精彩进球。今天的比赛,温格轮换了7名球员,维尔马伦、弗里彭、罗西基和威尔谢尔继续首发。沃尔科特、贝拉和托马斯联组成锋线三叉戟,阿穆尼亚把守大门。凯尔特人方面,韩国杰拉德寄诚庸首发领衔,新援华雷斯出战。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显得非常积极,开场仅仅3分钟枪手就取得领先,罗西基前场带球突破分球,沃尔科特心领神会突入禁区右侧传到远角,墨西哥前锋卡洛斯-贝拉铲射空门得手,1-0!第5分钟,萨尼亚犯规,马隆尼远距离任意球攻门,阿穆尼亚将球得到。第13分钟,沃尔科特带球萨杀入禁区,萨鲁斯卡及时出击将球扑住。

第15分钟,维尔马伦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萨鲁斯卡扑出,两分钟后,马隆尼妙传,墨菲摆脱防守15码外的劲射打偏。第19分钟,拉斯穆森前场突破分球,华雷斯25码外怒射打偏。第22分钟,穆尔格鲁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托马斯禁区前的劲射被挡出底线。两分钟后,辛克尔突破传中,华雷斯包抄打门偏出。第33分钟,沃尔科特远距离直接任意球打门被挡出。

第36分钟,寄诚庸前场拿球被侵犯,穆尔格鲁任意球旋到门前,阿穆尼亚将球得到。第40分钟,罗西基外围的劲射被奋力挡出。一分钟后,乔鲁禁区内包抄打门被挡出。阿森纳队在第45分钟扩大领先优势,罗西基右路回敲,跟进的萨尼亚在禁区右翼左脚爆射,皮球贴着地面急速飞进大门,萨鲁斯卡无能为力,场上比分变成了2-0!

易边再战,纳斯里和查马克出场,托马斯和罗西基被换下,凯尔特人也用替补门将萨维将萨鲁斯卡换下。第47分钟,克里希传球,沃尔科特禁区边缘一记吊门稍稍打高。阿森纳队在第51分钟继续破门,克里希前场积极倒地铲抢,纳斯里分球,沃尔科特带球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后分球,纳斯里冷静推射破门,3-0!

第59分钟,克里希左路突破传中,查马克后点背身头球蹭射,萨维将球得到。随后,凯尔特人连换三人,萨马拉斯、福琼和韩国右后卫车杜里上场,阿森纳也同时换上吉布斯、埃布埃和阿尔沙文,贝拉、克里希和萨尼亚离场。第63分钟,穆尔格鲁远距离任意球攻门打高。

第66分钟,特瓦尔齐克替下穆尔格鲁。一分钟后,维尔谢尔禁区内侵犯福琼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萨马拉斯主罚的点球射飞。第69分钟,墨西哥国脚华雷斯外围左脚远射打高。第72分钟,萨马拉斯分球,华雷斯禁区内左脚抽射打高。凯尔特人在第73分钟扳回一分,萨马拉斯分球,跟进的华雷斯外围大力抽射,皮球打在两名阿森纳球员身上连续变线,达里-墨菲门前抓住机会凌空扫射破门,1-3!第74分钟,科斯切尔尼替下维尔马伦。第76分钟,寄诚庸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78分钟,纳斯里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纳斯里左路分球,阿尔沙文前插逼得角球。第81分钟,萨马拉斯分球,洛格内面对阿穆尼亚单刀打门被扑出。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福琼右路突破传中,韩国球星寄诚庸门前包抄到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3!这也是他代表凯尔特人打入的首球。最终,阿森纳3-2险胜凯尔特人,三度夺冠。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27-埃布埃62')、5-维尔马伦(6-科斯切尔尼74')、29-乔鲁、22-克里希(28-吉布斯62')

中场:19-威尔谢尔、35-弗里彭、7-罗西基(8-纳斯里46')

前锋:11-卡洛斯-贝拉(23-阿尔沙文62')、31-托马斯(29-查马克46')、14-沃尔科特

凯尔特人(433):

门将:24-萨鲁斯卡(47-萨维46')

后卫:2-辛克尔(11-车杜里62')、25-洛格内、6-霍伊维尔德、21-穆尔格鲁(56-特瓦尔齐克66')

中场:17-科罗萨斯(10-福琼61')、18-寄诚庸、4-华雷斯

前锋:27-墨菲、19-拉斯穆森(9-萨马拉斯61')、13-马隆尼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