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切尔西1-2热身两连败 兰帕德替补破门

2010年08月02日0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切尔西1-2热身两连败 兰帕德替补破门

马卢达犀利突破 切尔西仍尴尬输球(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在热身赛中1-2不敌德甲劲旅法兰克福。希拉里奥的失误让本队先失一球,尽管兰帕德下半场将比分扳平,但阿尔腾托普的进球仍帮助法兰克福获胜,切尔西遭遇热身赛两连败。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派上了结束世界杯休假归来的几位国脚,特里、马达、卡劳和阿内尔卡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从利物浦引进的以色列国脚贝纳永同样首发出战,而兰帕德、伊万诺维奇、卡瓦略和埃辛则在替补席上待命,德罗巴虽然也出现在替补席上,但他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看来魔兽新赛季的亮相还将继续推迟。

比赛刚开始3分钟,阿内尔卡就接到马卢达的传球突入禁区左侧,但他随后的推射却在球门远角被对方球员解围出底线;5分钟后贝纳永和马卢达在前场做出精妙的短传配合,随后法国人将球回敲给无人防守的卡劳,只可惜后者的射门大大高出横梁;第13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马卢达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切尔西错过进球良机。

第19分钟贝纳永非常积极的前场抢断,随后卡劳将球直塞禁区,法兰克福后卫抢在马卢达身前将球捅出边线;第25分钟主场作战的法兰克福率先进球,希拉里奥后场接球后稍有些犹豫,结果在对方后卫奥希斯的逼抢下丢掉球权,高速赶上的阿玛纳迪蒂斯再将球敲给奥希斯,后者直接射空门得分,切尔西在场上0-1落后。

第33分钟法兰克福前场一次头球摆渡撕开了切尔西的后防线,费雷拉禁区内倒勾解围时踢到了阿玛纳迪蒂斯的脸上,但裁判未作判罚,随后耶卡斯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仅仅2分钟过后法兰克福就卷土重来,这次耶卡斯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边路传中,但他在无人防守下的射门仍被希拉里奥扑出,随后奥希斯助攻到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皮球再次被希拉里奥扑出。第45分钟法兰克福差点扩大领先优势,阿玛纳迪蒂斯在布鲁马身前突然射门,希拉里奥视线被挡,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0-1落后于法兰克福。

下半场比赛开始,切尔西开始走马换将,兰帕德、卡瓦略、伊万诺维奇和埃辛替补登场,小将马蒂奇、范安霍尔特和博里尼也都替换上场。第51分钟马卢达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4分钟后法兰克福再次获得破门良机,耶卡斯接到队友的中场长传后抢在卡瓦略身前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62分钟辛克莱尔换下马卢达,卡劳也被换下。

第64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兰帕德禁区线前接到范安霍尔特的传球,他利用胸部停球抹过对方后卫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兰帕德轻轻将球挑起越过对方,随后他赶上将球送入空门,场上比分变成1-1!第83分钟法兰克福再次反超比分,哈里尔-阿尔腾托普赢得点球,随后他亲自主罚一蹴而就将球打入,切尔西1-2落后。2分钟后卡瓦略和希拉里奥后场配合出现失误,葡萄牙人的解围球踢到对方球员身上弹到阿尔腾托普脚下,后者射向空门的皮球被卡瓦略奋力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1-2不敌法兰克福,英超卫冕冠军在热身赛中遭遇两连败。(anckie)

切尔西名单:

门将:希拉里奥

后卫:费雷拉(46’曼切内)、特里(46’伊万诺维奇)、布鲁马(46’卡瓦略)、阿什利-科尔(46’范安霍尔特)

中场:米克尔(46’埃辛)、贝纳永(46’兰帕德)、日尔科夫(46’马蒂奇)

前锋:马卢达(62’辛克莱尔)、卡劳(62’麦凯克伦)、阿内尔卡(46’博里尼)

法兰克福名单:

门将:尼洛科夫(46’法尔曼)

后卫:奥希斯(68’罗德)、鲁斯、塞巴蒂斯安-容、萨维拉斯

中场:梅尔(76’费宁)、弗朗茨(46’贝莱德)、施维格勒、本杰明-科勒(76’科克马斯)

前锋:阿玛纳迪蒂斯(59’阿尔腾托普)、耶卡斯(59’卡伊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