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老总盛赞队员精神面貌 朱挺感谢球队救星

2010年08月01日2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元万中认为,大连队在这场比赛中如此拼搏,主要是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因素就是,大连市政府对大连足球的支持,给球员增添了信心,也让他们看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

腾讯体育讯 尽管大连队在主场拿到一分,但是实德俱乐部上下还是十分欢喜。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队员今天的精神面貌我们很满意,我认为这是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打得最具拼搏精神的一场比赛。”他解释说,大连市政府的支持,让球员看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

从0:0到0:2,再到2:2,大连实德队在今晚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实现了神奇绝杀,顽强地追平了比分。赛后朴成华最应该高兴的是,他的球队能够在困难的情况下,顽强地咬住了牙。球员的这种精神,比比分更值得庆贺和认可。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十分兴奋,他说:“比赛的结果虽然是拿到了一分,但是我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因为他们的场上拼搏精神,值得我们肯定的。”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球迷经常看到大连实德队被对手绝杀,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反超。这种令人沮丧的情景,在慢慢蚕食着大连实德队的传统霸气。但是在朴成华接手大连实德队后,在实力较强的新援到来后,大连实德队不仅战术打法有了改变,他们的精神面貌也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

今天晚上比赛的下半场,陕西队竟然连入两球。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大连实德队没有放弃比赛,特别是他们的进攻迟迟无法攻破对手的密集防守。最终,大连实德队11名队员在场上咬紧牙关,凭借充沛的体能,顽强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在场上疯狂围攻对手,直至他们打进扳平的第二粒进球。

元万中认为,大连队在这场比赛中如此拼搏,主要是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因素就是,大连市政府对大连足球的支持,给球员增添了信心,也让他们看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大连足球的关注和支持,让球队重新找到了过去的感觉,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球迷,这种场面让球员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元万中说。他认为大连队打得如此顽强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主教练朴成华在训练中,就要求队员要有拼搏的精神,这种训练要求,给球队带来了精神上的变化。

赛后,赵明剑认为,朴成华对球队的精神改造很成功。朱挺对球队整体表现十分满意,他特别提到了,球队要感谢新外援马丁的神奇发挥,是他将球队从输球的深渊中拯救出来。(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