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辽宁四猛将入选 射手王统领锋线

2010年08月01日23:00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6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杭州主场将领头羊山东拉下马来,上海主场逆转长沙趁势重返榜首宝座,本轮最火暴的球队无疑是辽宁宏运,他们主场5-1狂胜长春亚泰。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张鹭

后卫:杨善平、伊诺莫夫、杜威

中场:黄希扬、戴琳、曲波、马丁内斯

前锋:拉米雷斯、杨旭、里亚斯科斯

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本轮辽宁主场大胜长春,在长春扳回一球后,长春曾经有一段时间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正是张鹭用稳定的扑球让对手反扑的希望彻底破灭。

后卫:杨善平(辽宁宏运)

小将杨善平在经历了一段沉默期后重新爆发,在本轮与长春的比赛中,他的头球帮助球队拉开屠杀的序幕。

后卫:伊诺莫夫(辽宁宏运)

辽宁队新签的外援伊诺莫夫展现出极强的个人能力,本轮他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无可挑剔。

后卫:杜威(杭州绿城)

在与韩鹏的较量中,杜威几乎90分钟内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正是他的头球摆渡帮助拉米雷斯打进了制胜一球。

中场:黄希扬(重庆力帆)

他金子般的进球帮助重庆主场战胜近来状态正佳的河南,在取得2连胜后,副班长重庆已经暂时逃离了降级圈。

中场:曲波(陕西中建)

回到中场后,曲波表现的更加游刃有余,本轮在客场挑战大连的比赛中,曲波是陕西队中表现最为积极的球员,在球队少一人的不利局面下,他的率先进球一度让球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中场:戴琳(上海申花)

上一轮被安塔尔完爆后,戴琳受到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间接埋怨,这也让这名年轻小将憋足了一口气,在本轮与长沙的比赛中,戴琳是申花队中场表现最为积极的球员,他多次上演中后场断球反击的好戏。

中场:马丁内斯(北京国安)

两场比赛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全取六分,还有什么比国安重新招回小马丁更为实惠的买卖。

前锋:拉米雷斯(杭州绿城)

在与领头羊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老黑打进本赛季第10个进球,在帮助球队逆转取胜的同时,也让自己一度重返积分榜首位,不过可惜的是仅仅过了一天就被里亚斯科斯再度超出。

前锋:杨旭(辽宁宏运)

联赛早期的射手王终于重新走回正轨,本轮与长春的比赛中,杨旭头顶脚踢连入三球,凭借他的帽子戏法,辽宁主场取得大胜。

前锋: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

作为本赛季最火暴的锋线杀手,里亚斯科斯几乎每轮都是这个位置的不二人选,本轮与长沙的比赛中,他个人梅开二度,几乎以一人之力将申花重新拉回领头羊宝座。(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