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上演逆转再玩心跳 阿里汉吉人自有天相?

2010年08月01日2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不过,荷兰人确实命硬。第八轮,泰达队客场2比1战胜大连实德,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赢球方式就是逆转!尽管上半场王选宏先进一球,但下半场王新欣和外援伊姆耶拉耶……

腾讯体育讯 泰达队2比1逆转战胜青岛中能迎来两连胜,这已经是本赛季泰达队第三次上演逆转的好戏了,前两次分别战胜了大连和辽宁。落后,然后扳平,最后再反超,泰达队本赛季玩得就是心跳。

赛季初,由于“罢训门”事件,泰达俱乐部进行了大清洗。杨君、韩燕鸣、谭望嵩等主力球员纷纷离队,加上转会德甲沙尔克04的蒿俊闵,泰达队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一下少了一半。在阿里汉的率领下,泰达队开始了新赛季之旅。前七轮,泰达队遭遇了连续七轮不胜。最具讽刺意味的是,球队的平局场次多达6场,阿里汉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平局大师。七轮不胜,一度让老汉频临下课的边缘。

不过,荷兰人确实命硬。第八轮,泰达队客场2比1战胜大连实德,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赢球方式就是逆转!尽管上半场王选宏先进一球,但下半场王新欣和外援伊姆耶拉耶连进两球完成了大逆转。这场胜利,彻底拯救了阿里汉摇摇欲坠的帅位。第9轮,泰达队主场迎战辽宁。这次,他们再次复制了战胜大连的方式:还是逆转。下半场第53分钟,杨旭先进一球;第66分钟和第76分钟,泰达队在10分钟内由王新欣和李本舰连进2球,再次有惊无险获胜。两连胜,两次逆转,阿里汉的帅位更加稳固。

就当荷兰人沾沾自喜时,泰达队客场0比1不敌江苏,又一次让阿里汉坐上了火山口,而主场0比0战平死敌国安,泰达球迷再次发出了下课的吼声。不过,阿里汉总能在关键时刻度过信任危机,这次拯救他的是小将胡人天。在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胡人天在补时最后一分钟完成绝杀,泰达队2比1险胜对手。回到主场后,泰达队却在主场1比2输给了亚泰,球迷依然对阿里汉不满。每当老汉陷入困境,总会有人出手相助,这次轮到了陈涛。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陈涛再补时阶段直接任意球破门,泰达队2比1再获三分;本轮与青岛队的比赛,郑龙的进球将阿里汉逼到了悬崖边。不过,荷兰人盼望的救世主下半场终于出现:先是何塞头球将比分扳平,然后李本舰一脚凌空射门将比分反超。2比1,泰达队习惯性地上演了大逆转!

俗话说,是事不过三。泰达队连续三次上演大逆转,我们只能感叹他们运气太好了。只不过,幸运女神下次还会眷顾阿里汉和泰达队吗?(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