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四连败朱炯不失信心 确信能带队走好保级之路

2010年08月01日22:16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8月1日晚,南昌衡源主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对于两队都至关重要,赛后双方主帅也道出各自的看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南昌衡源主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已经连续五轮不胜,同时也是四连败。接连吃到败仗,南昌衡源的保级形势已经开始日益严峻。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炯道出了自己的看法,而赢球的洪元硕显得十分开心。

客队主帅洪元硕率先发言,他认为在今天的比赛中,南昌衡源作为一支中超新军,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特别是南昌衡源最后时刻永不放弃的精神,非常可嘉。对手小将不少,很有拼劲,比赛打的越多,积累了经验,保级希望还是不小的。随后,洪元硕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天气,他认为南昌的天气非常热,加上一周双赛,对于队员的体能来说,有不小的影响。在他看来,能赢下本场比赛对于北京国安来说非常重要,山东鲁能输了球,北京国安全取3分,缩小了与领头羊的差距。非常感谢全队的将士的奋力拼搏,也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呐喊助威,胜利是大家的。

黄博文的缺席给北京国安的中场还是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幸好老谋深算的洪元硕在赛前的两次训练比较有针对性。坚决打对手的软肋,尽量多与对方后卫正面对决,抓住南昌衡源连伤两员后防重臣的机会。

朱炯一改此前的严肃表情,感觉他并没有受到球队战绩不佳而影响了心情。虽然依旧严肃,但是从言语中可以得知,输给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还是可以接受的,也是在情里之中。失利,朱炯没有太多的怨言,在他看来,所有队员都严格执行了赛前布置的战术,北京国安这样的强队,输球事很正常的事情,希望能够从失败中找到差距,好好学习对手先进的东西。对于保级,朱炯还是非常乐观,在他看来,联赛还很长,后面还有很多就会,南昌衡源不会降级。

进攻不利依旧成为了南昌衡源的最大障碍,贝托已经连续五场比赛碌碌无为,他的瘫痪也说明中场队员给他的支持还是不够。今晚的比赛,他在对手严密的盯防下,拿球的机会都寥寥无几。面对徐云龙和张永海的正面夹击,还有马季奇凶狠的铲抢,贝托显得十分软弱,联赛前半程的霸气全无,失望的南昌球迷甚至一度喊出了“贝托水货”。被基于厚望的亚历山德罗也没有发挥得多出色,不知是还没适应中超的节奏,还是能力实在有限,他几乎在边路消失。那个能攻善守的救世主,已经是无影无中。若是他不能尽快改变球队进攻的老大难问题,恐怕降级噩运逃也逃不过去。

客场全身而退,北京国安积26分,仅仅落后领头羊上海申花4分,与争冠军团的分差还未缩小,只要后面的比赛正常发挥,再次夺冠也不是没有可能。

而南昌衡源输掉本场比赛像是掉入了万丈深渊,虽然与保级圈边缘的球队没有拉开分差,但是下轮比赛客场面对领头羊上海申花,几乎是毫无胜算,五连败的噩运将很有可能会降临。

迪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