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欲签马斯替身 蒙塔里+现金换拉齐奥队长

2010年08月01日21:42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欲签马斯替身 蒙塔里+现金换拉齐奥队长

国米希望引入拉齐奥队长顶替马斯切拉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在迟迟不能签下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的情况下,打算签下拉齐奥的丹尼尔-莱德斯马。

这个夏天国际米兰一直和马斯切拉诺纠缠不清。虽然阿根廷队长已经明确表示非国米不去,利物浦也同意和国米谈这笔买卖,但是双方在最关键的转会费上没有谈拢。利物浦一口咬定3000万欧元绝不让步,而精明的国米总经理布兰卡只肯出价1500万欧元+蒙塔里。漫长的谈判过程终于让国米失去耐性,虽然马斯切拉诺是主教练贝尼特斯的爱将,但国米并非只有他一个选择。此前和国米有过不少绯闻的拉齐奥中场莱德斯马重新进入国米高层的收购名单。

其实国米对莱德斯马的好感由来已久。早在莱德斯马还在莱切队效力时,当时曼奇尼和布兰卡都对他感兴趣,结果电话门后,国米有了收购维埃拉的机会,就放弃了引进阿根廷人。由于去年就转会和续约问题没能同拉齐奥达成一致意见,身为副队长的莱德斯马意外地被主席洛蒂托封杀,没能随大部队到北京打超级杯,并且被禁止参加球队合练。因此,愤怒的莱德斯马要求经纪人为他寻找下家。今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国米就差点签下莱德斯马,但是洛蒂托贪得无厌狮子大开口,最终这笔交易不了了之,国米转而签下马里加。

《都灵体育报》透露,莱德斯马同拉齐奥的合同将在一年后到期。目前洛蒂托和莱德斯马商谈续约问题。莱德斯马要求将年薪提升到150万欧元。不过鉴于洛蒂托吝啬成性,莱德斯马的要求很难得到满足。如果续约未果的话,莱德斯马很可能会选择留在拉齐奥直到合同到期走人。如此以来,洛蒂托将会人财两空。为了避免在莱德斯马的合同问题中处于被动,洛蒂托今夏出售阿根廷人可能性很大。

据悉,拉齐奥给莱德斯马的标价是1500万欧元,而国米主席莫拉蒂不愿意支付如此高的转会费,国米也有另外一个建议,就是用此前一直甩卖不掉的加纳中场蒙塔里加入这笔交易中。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