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主场2-1逆转青岛 何塞进首球李本舰绝杀

2010年08月01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主场2-1逆转青岛 何塞进首球李本舰绝杀

天津球员庆祝进球(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再赛一场,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比青岛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只有郑龙把握住机会补射得手,下半场天津队先是由外援何塞头球扳平比分,随后李本舰抽射打入致胜球,最终天津队主场2-1战胜青岛,取得二连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并不保守,第5分钟,天津队在前场流畅的短传配合,于大宝接队友回敲,在禁区线上一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梁。第11分钟,青岛队从中场长传,罗迪奇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赵燕明出击扑了一下,仍然是罗迪奇拿球后带了一下射门,站在门线上的天津队后卫克拉茨科夫挡了一下,可惜没能解围太远,郑龙跟上补射将球打进,1-0,青岛队率先取得进球。1分钟后青岛队卷土重来,罗迪奇接队友斜传,从禁区肋部杀入禁区小角度劲射,被赵燕明神勇扑出。

第19分钟,天津队前场界处球发到禁区形成混战,青岛门将出击时被撞倒地,但裁判并没有吹哨,何塞倒地铲射,被门将抱住。第27分钟,陈涛换下张晓彬,第32分钟,陈涛前场抢断后晃过一名后卫下底传中,可惜传的太靠后点没人包抄。第33分钟,青岛队从右路进攻,宋博传后点,尤科齐头球攻门,赵燕明用手托了一下,但皮球依然是吊向皮球,好在球速不快,被后卫从门线处头球解围。青岛队角球开到门前,前点队友头球摆渡,后点邹正跟上捅射门将舍身救出,几乎是在门线处将皮球挡出。第36分钟,青岛队在由尤科齐和刘健连续两脚远射都极具威胁,第37分钟,天津队由王新欣回敬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门柱。第43分钟,天津队在禁区弧底处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主罚,皮球直奔死角,可惜被门将用手尖捅出。补时阶段,青岛队快速反击,郑龙形成了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远角,可惜擦着门柱偏出,非常可惜。最后时刻,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发到门前,佐里奇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门柱上弹出。上半场结束,青岛1-0暂时领先天津。

下半场刚刚进行3分钟,天津队从右路改动进攻,于大宝转移到左路,白磊传中到门前,外援何塞头球攻破青岛大门,1-1,双方战平。第53分钟,天津队再次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就在大家都以为陈涛主罚的时候,吴伟安突然起脚,皮球绕过人墙可惜打在了门柱上弹出,非常的可惜。

第64分钟,陈涛禁区前连续漂亮的突破后被放倒,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主罚打在了人墙上,没能形成威胁,随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第81分钟,天津队从右路发动进攻,转移到左路后,替补上场的胡人天回敲,李本舰禁区线外凌空射门进入死角,2-1,天津队反超比分。补时阶段,青岛中场长传,替补上场的朱建荣门前头球攻门,赵燕明在门线处将皮球抱住,最终天津队主场2-1战胜青岛,取得二连胜。(饿狼)

天津主场2-1逆转青岛 何塞进首球李本舰绝杀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守门员:22-赵燕明

后卫:15-聊博超、34-克拉茨科夫、6-佐里奇、31-白磊

中场:22-于大宝、32-张晓彬(26分钟 35-陈涛)、10-王新欣、7-李本舰、3-吴伟安

前锋:33-何塞

青岛中能首发:

守门员:1-刘军

后卫:38-李壮飞、37-李允燮、40-米伦科维奇、25-邹正

中场:10-郑龙、17-刘健、8-宋博、14- 魏仁杰、33-尤科齐

前锋:27-罗迪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