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王励勤遭郝帅“双杀”上海2胜9负垫底

2010年08月01日20: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2010年乒超连续继续进行第12轮争夺。在男子赛场的一场首尾大战中,领头羊浙商银行3-0横扫上海男乒,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赛季第九场败战。比赛中,王励勤在首盘比赛中与郝帅苦战5盘遗憾告负,这也是大力本赛季第二次败在对手拍下。

上海男乒此前2胜8负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堪忧,队中主将王励勤的低迷无疑是其中关键,本赛季的前11轮比赛中,王励勤在与国家队主力的对决中仅以3-1赢过张继科,其他均以失利告终。领头羊浙商银行凭借马龙和郝帅的神勇表现,8胜2负的战绩也让他们稳居榜首。

本场比赛,王励勤以头号单打出战,他在首盘迎战郝帅。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王励勤曾以0-3完败。比赛开始后,王励勤慢热的毛病让他很快以7-11输掉首局,虽然大力此后以11-7扳回一局,但他在第三局的低迷让他再次处于落后局面。第四局,背水一战的王励勤以11-4,但蓄势待发的郝帅则在随后的决胜盘中再次发威以11-6获胜,这样,郝帅就以3-2本赛季第二次战胜王励勤。

王励勤首盘的实力让第二盘出场的尚坤压力倍增,再加上面对的是世界第一马龙,尚坤没能坚持多久便以0-3完败。三局比分分别为3-11、9-11和5-11。

双打比赛,此前8胜1负的郝帅/吴尚垠在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情况下以3-1轻松战胜尚坤/张洋,这样,浙商银行就以3-0的总比分横扫上海男乒,迎来两连胜,而对手则以2胜9负的战绩继续排名垫底。(Joe)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