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孙悦解释半场低迷:防守有经验 配合仍不默契

2010年08月01日2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日柳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3、4名决赛上演。中国男篮76-58战胜对手,获得第三。状态回升的孙悦道出中国队上半场比赛慢热的原因。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4:20秒,刘炜中场断球,孙悦一路狂飙直插对方禁区,一个飞身上篮在对手的干扰之下将球摇摇晃晃的投出。眼看篮球在篮筐上方弹了几下即将落网的时候,裁判的哨声响起,丁锦辉的斜刺中杀出,就在篮球朝着网里钻的时候,已经腾空而起的丁锦辉选择了一个双手暴扣的方式准备将球送进篮筐,却无奈偏出,浪费了孙悦的“2+1”。相比与丁锦辉懊恼的神情,孙悦赶忙走上前去,拍了拍队友的肩膀。站在罚球线上的他并未受到这一个球的影响,两罚全中。41平,上半场中国队还落后12分之多,第三节比赛在易建联和孙悦的出色发挥下,中国队将比分追平。

“其实比赛前我们也做了困难准备,上半场大家虽然在防守上有一定的经验,但在进攻上还有点配合不默契,在以后的比赛中还需要找到更多的配合点。”赛后,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慢热,孙悦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孙悦拿下7分两次助攻,回击了外界的质疑。本次斯杯首场对阵澳大利亚,孙悦仅砍下2分,状态饱受质疑。“这场比赛,孙悦在防守端做得很专注,整场比赛都逼得14号往左手打,造成他们的主力得分手成为主要失误手。”对于孙悦的表现,帅赞不绝口。“你们有些媒体批评他最近的表现不好,但他的实际行动却很好很努力。谁都会犯错,他在努力,防守端做得非常不错。上一场比赛在批评孙悦的媒体朋友,能不能给他点好话?”赛后,主帅邓华德更是主动为孙悦正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