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透露最终裁员时间 称不愿球员拔苗助长

2010年08月01日19:07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

华德:热身赛后定下最终名单

腾讯体育8月1日柳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3、4名决赛上演。中国男篮76-58战胜对手,获得第三。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表示,中国队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名单仍未确定。

结束本次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这个夏天中国男篮已经打满9场比赛,而中国男篮的12人名单却仍不明朗。世锦赛前,中国男篮将飞赴美国和欧洲拉练。“我们要在加拿大比赛,然后到纽约、巴西……他们这些球队强么?然后我们打波多黎各,到塞尔维亚两场比赛,在那个时间点我们才会让几个队员回到中国,剩下12名队员去土耳其。剩下几场比赛是很好的比赛,我不想让谁缺失这个比赛。”邓华德表示,参加世锦赛的名单要等到最后时刻才能决定。

此前小组赛大比分战胜伊朗,中国男篮报了去年亚锦赛决赛丢冠的一箭之仇。然而本场比赛面对伊朗,中国男篮又犯了开场慢热的毛病,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3:23,10分之差落后对手,去年兵败天津当晚,中国队也是首节10-21不敌伊朗,中国队险些重蹈覆辙。

“首先初期阶段,我们开始上场时防守轮转比较慢。而伊朗一上来非常兴奋,他们做好了本场比赛的准备。他们的突破非常犀利,而且造了很多漂亮球,开始他们的投篮很精准。下半场最大的区别是我们防守强起来了,轮转多起来了,把他们的进攻节奏打乱,进入了我们的进攻节奏。”对于首节比赛慢热的原因,邓华德这样解释道。

“关于世锦赛,很多人都在说,但是我却强调是2012奥运会,我们真的不能着急。我们要保持持续的进步。”关于世锦赛如何避免这样的局面再次发生,邓华德依旧强调不想揠苗助长。

斯杯-中国逆转伊朗夺季军
你对男篮本届斯杯的表现是否满意
你认为哈达迪回归后,中国是否能赢伊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