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帅为孙悦辩护逗翻全场:别骂队员 向我开炮

2010年08月01日19:00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帅为孙悦辩护逗翻全场:别骂队员 向我开炮

华德:别骂队员,有事找我

腾讯体育8月1日柳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3、4名决赛上演。中国男篮76-58战胜对手,获得第三。中国队在首节比赛中一度10分之差落后对手,让人不禁想起去年津门惨败的梦魇。然而赛后主帅邓华德却表示,自己从未有压力,对于外界的质疑,性格主帅更是放言“向我开炮!”。

距离首节比赛还有1:50秒,伊朗队卡莫拉尼3分中地,坐在场下的伊朗队员集体站起,挥着毛巾欢庆。“暂停!暂停!”邓华德焦急的做着暂停的手势,拎起座椅背对着球场,队员们围着邓华德而站。10:18,中国队被伊朗队打出7:0的小高潮,此刻,中国队仿佛又回到了去年夏天闷热的天津水滴球场。中国队以13:23,10分之差结束首节比赛,去年兵败天津当晚,中国队首节10-21不敌伊朗,历史会重演吗?如果输掉这场比赛,中国队只能垫底,获得第四名,也创下斯杯参赛以来的最差记录。

“我没有看到压力,也不担心队员有压力,因为我们会把压力扔向对手。如果外界有任何质疑,那请炮弹朝我开,我觉得队员为我打得很卖力,大家看得到我们在进步。”赛后,当被问及是否知道输掉这场比赛后的压力时,邓华德显得并不在意。听到这句话,坐在他身旁的易建联也笑了。正是凭借易建联在第三节比赛中的“神奇三分钟”,中国队上演翻盘好戏,76-58双杀对手。

自邓华德入主中国男篮后,这位性格主帅一直用起自己的激情指挥鼓励队员。“这场比赛,孙悦在防守端做得很专注,整场比赛都逼得14号往左手打,造成他们的主力得分手成为主要失误手。”对于孙悦的表现,邓帅赞不绝口。“你们有些媒体批评他最近的表现不好,但他的实际行动却很好很努力。谁都会犯错,他在努力,防守端做得非常不错。上一场比赛在批评孙悦的媒体朋友,能不能给他点好话?”话音还没落,邓华德就用蹩脚的中文说了句“谢谢”,逗翻在场记者。

斯杯-中国逆转伊朗夺季军
你对男篮本届斯杯的表现是否满意
你认为哈达迪回归后,中国是否能赢伊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