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加内特:詹姆斯做出正确决定 腿伤已经痊愈

2010年08月01日1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日北京讯(记者武丹)北京时间8月1日,NBA球星凯文加内特乘专机空降北京,为签约品牌安踏做宣传。在下榻的酒店,加内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詹姆斯转会是否有背“忠诚”,加内特表示他无法回答,但是KG坦言:“我曾对他说过,你需要为自己做最好的打算,而不是要考虑其他事情。”至于自己的腿伤,加内特表示自己的腿已经很舒服了,没什么大碍。

在记者抛出詹姆斯转会是否有背“忠诚”这个词的问题后,加内特只给出了一句简单的答复:“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对于记者的追问,是否在季后赛时和詹姆斯讨论过此事,加内特承认:“我季后赛和他说的是,你需要为自己做最好的打算,而不是要考虑其他事情。他之前永远处在,无论做什么决定都会伤害其他人的状态中,但是他现在做出了决定,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永远是‘俄亥俄的小孩’,俄亥俄和迈阿密是不一样的。”

08年赢得冠军的时候,加内特曾经亲吻了球和球队的地板,回忆起这段往事,加内特表示:“在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想到能得到一个三巨头一起打球的机会,但是经过一个赛季,我们磨合成了一个团队,找到了自己的位子。季后赛每次竞争的球队水平都很接近,但是我们相互支持,很团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赢球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我非常热爱我的球队的原因。”

至于自己效力了十年的森林狼,加内特坦言自己第一次回到森林狼主场标靶中心的时候,并没有特别的感触。“有一些很熟悉的球迷,这里毕竟是我的第二故乡。但是这已经没有我的未来了,我的未来在波士顿。”

而说道今年的总决赛对三巨头的评价时,加内特表现出些许遗憾:“开始有机会拿下总决赛,但是三个人总是不能同时发挥,本来想像第一场那样拿下总决赛,但是事与愿违。我相信我们明年会更好。”说道凯尔特人三巨头,加内特动情的表示:“我和他们的关系都是非常纯真的,我们就像从小在一起打球的兄弟一样,我们都很了解对方,我很高兴看到皮尔斯重新回到队伍中来。”

至于对下赛季的展望,加内特表示:“湖人队现在是冠军,热火做了交易之后现在也很强大,但是不要忘了魔术,他们非常能够打硬仗,不管是湖人还是其他球队,都不能忽视。”而对于新赛季和热火、魔术竞争东部冠军的事情,加内特坦言,“热火和魔术都是非常强的队伍,但是别忘记老鹰也是很强的队伍,只能说东部现在越来越强,竞争越来越激烈,只能走着瞧。”然而对于和热火的比较,加内特不想多说,只是表示新赛季会有很多变数。但是对于凯尔特人下赛季的目标,加内特肯定的表示:“我们每年的目标都一样,就是获得总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